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碳標籤認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4 12:22:36瀏覽3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說】景丙成/阿丙闖社會 阿丙初中畢業后,爹媽看他“憨”,怕出門吃虧,就一直留在身邊,在家種地。一眨眼,就到了找對象的年齡,這才慌了神。爹媽知道,別說阿丙有點“憨”,就是不憨,在農村也不好找媳婦。 阿丙上邊還有個姐姐,在城里菜市場賣青菜。阿丙初中畢業那年,姐姐想叫他跟著自己到外邊闖蕩,但是父母死活不讓。昨天晚上,爹才打電話說,讓阿丙進城跟著她賣菜,她勉強答應了。 這天,阿丙坐上了進城的長途大巴。剛上車就看到了鄰村的胖仔。胖仔和阿丙是初中同學,比阿丙矮胖,就像一發炮彈。聽說阿丙進城賣菜,就調侃地說:“年輕輕的當個菜販子,多沒出息,那個姑娘跟菜販子?”。阿丙想想也是,賣菜確實不體面,但是又沒有門路,聽胖仔這樣說,就求他在城里找個像樣的工作。 胖仔在城里也沒有什么正經的工作,說是在保安公司,其實就是一個看場子的,天天跟著一群人打打殺殺,狐假虎威。這次公司的頭讓他回村找幾個小伙,充實他們的隊伍,但找了一圈,也沒找到合適的,這次碰到了阿丙,有種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感覺。下了車,他就領著阿丙進了自己的公司。 公司老板,一看胖仔領來個大塊頭,很是高興。夸獎了一番胖仔,就讓他領著阿丙去了紋身店,刺個青。刺青師傅,在他的左膀上,輕描淡寫的刺了一頭咆哮的猛虎,右臂子刺了一條青龍。一照鏡子,阿丙嚇得腿直哆嗦。怪不得說人要衣裳,馬要鞍呢,這一整古,還真怪唬人。 阿丙第一次干活,是去的一家頻臨倒閉的塑料制品企業。看樣子那老板還沒來得急躲,就被他們一伙堵在了屋里,老板拿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帶頭大哥,就是那個一臉橫肉矮胖子,二話沒說,上去一刀子就捅在了他的大腿上,只聽哎呀一聲,鮮血從刀口處咕咕地冒出來。阿丙頓時嚇得頭都大了,下牙碰上牙,格格的響,渾身也不住的顫抖。說實在,從小到大,哪見過這架勢。當天晚上,他考慮再三,就偷偷溜了。 這兩天,阿丙的姐姐也遇到了麻煩事,因為弟弟要來,她想把菜攤擴大,但是左右都不讓,為此吵了幾次嘴。左鄰右攤,聯合起來想把她擠走。她正撓頭,就見弟弟披著褂子,從人群里一搖三晃地走了過來,他左膀右臂上的青龍白虎,齜牙咧嘴,在陽光下格外醒目。人們看到他仿佛碰上了瘟神,都紛紛躲開了。他姐的左鄰右攤,看著她這個弟弟,頓時沒了脾氣,只是偷偷的瞟他。 姐姐見弟弟這身刺青,一看就來了氣,正想發作,瞥見臨攤的神情,就感到很好玩,暗暗發笑,故意問弟弟:“阿丙,這幾天你去哪了?”阿丙說:“跟胖仔去宏發保安公司了”。這個宏發在市里名號很響,幾乎成了小城黑道的代名詞。 姐姐左攤賣海貨的那位魚販子,首先遞過一支煙,笑著打招呼:“兄弟才過來,抽支煙。”   阿丙原來不抽煙,這兩天在宏發呆了兩天,見抽煙也很有派,就學起了抽煙。他接過來,魚販子忙給他點上。他姐姐一見就直皺眉頭,也不好說什么。右攤那個賣水果的,也忙拿過一枝子香蕉,搭著笑臉:“兄弟,嘗嘗我賣的香蕉”。 看著被人捧著,阿丙感覺很舒服,就把昨晚上捅人的事,當笑話講給他們聽。他們也連連接話,聽說了,聽說了。左邊賣水果的說,聽說捅人的那個人,當晚上就跑了。 阿丙說:“不跑等著戴手銬?只是外出避避風頭,公司很快就擺平。” 姐姐陌生的看著滔滔不絕的弟弟。 阿丙越顯擺,姐姐的左鄰右攤,臉色就越難看。 拉了半個下午,快收攤了,那個賣魚的說:“我才進了幾條野生大黑魚,晚上給小弟接接風,讓你嫂子燉一條,大妹妹也去。” 買香蕉的也說:“我還有兩瓶好酒,要不晚上我也湊湊場”。 姐姐沒想到,因為擴攤惹得閑氣,阿丙一來到就風平浪靜了。 阿丙本來是給姐姐幫忙,但是自從他來了,買賣卻一天不如一天。左鄰右攤的生意也受到了影響。他們看出了苗頭,就私下里和阿丙姐姐商量,盡量讓阿丙別在攤子前閑逛。其實阿丙姐姐,也看出了這一點,也想讓他回家,或者想辦法把身上的紋身去掉。 阿丙找到那家紋身公司,想把身上的紋身去掉。 紋身師說,你這紋身是用針沾著墨汁扎上去的,用藥水輕易消不了去。現在發黑,久了就會發青。說的阿丙,頭皮一陣陣發麻,走路也恍恍惚惚。 明天就要回去了。阿丙自己來到夜市,炒了兩個小菜,要了一瓶半斤的小燒,自己悶頭悶腦的喝起來。他喝一口酒,看一眼胳膊上的刺青,心里說不上來的滋味。姐姐說有了刺青,那個廠子里也不要,只能混跡街頭。想想就后怕,不知不覺酒喝得頭腦發暈。 他從夜市往回走,經過一個鐵路橋洞子。橋洞子里雖然有路燈,但是昏黃昏黃,看不清路面,所以很少有人從這里走,除非是必經之路。 阿丙正深一腳淺一腳的走近橋洞子,就聽見橋洞子里傳來一個姑娘的呼救聲,在深夜特別刺耳。 姑娘這一聲,把阿丙的酒喊醒了一半。但是俗話說酒壯慫人膽,這次他不但沒害怕,反而瘋了似的往橋洞子里跑。 跑進橋洞里,只見一個穿白裙子的姑娘像是嚇暈了,依著墻壁,癱坐在地上。兩個半大小伙子,正要對她非禮。 阿丙大喝一聲:休得無禮。   那兩個半大小伙子,一看這個刺青的大塊頭,沒敢打照面就跑了。 阿丙走近姑娘,看樣子那姑娘是昏死過去了。 阿丙搖晃著姑娘的肩膀喊:“你醒醒,你醒醒” 姑娘剛才凄厲的慘叫,頓時引來了許多在附近散步的大爺大媽,他們一邊報警,一邊跑進橋洞子。 見一個小伙子用手拉扯姑娘,呼啦一聲圍了上去。一個身體力壯的大叔,一下子就把阿丙的手背到了背后。 阿丙忙喊:“我不是壞人,壞人早被我打跑了。” 背他手的那位大叔,看著他渾身的刺青,根本不聽他辯解,只是說:“你到警察局去說吧?” 警察很快就來了,姑娘還沒醒,就被送進了醫院。 阿丙再三解釋,還是被警察帶進了派出所。 那位受傷的姑娘只是受到了一點驚嚇,并無大礙。 第二天上午,姑娘就來到派出所,向警察證明,阿丙確實是見義勇為,并親自把他接出了派出所。 阿丙坐上了回家的大巴。坐在車上,他把身上的刺青遮蓋的嚴嚴實實。姐姐說得不錯,有利就有弊,年輕人千萬不要意氣用事。 他不僅又打開手機,看了看那位姑娘留給自己的手機號碼,心里甜蜜蜜的.......   +10我喜歡

作者/雪落紅塵       老宋五十不到,最近郁郁寡歡,風雨無阻天天都要去光顧的牌場也不去了。老王問他怎么了,他說,老伴最近有點反常:平時都舍不得穿的昂貴鞋子,新的,全部都打包扔進垃圾桶了,專門買一些地攤上的平底鞋,布鞋穿。 要知道,宋夫人可是一個對穿戴十分講究的人啊,平時都是穿戴得體的,忽然間這么反常,肯定是事出有因啊。這一下,可把老宋急壞了,同甘共苦幾十年,結婚的時候,是裸婚,老婆一直都是不離不棄的,不斷沒有嫌棄他一貧如洗,還用柔弱肩膀為一貧如洗的家撐起一片天,他就像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從來都不知道操心,著急,關心,心疼人是怎么一回事。如果老伴有個什么三長兩短的,他的大樹可就倒了呀,沒有大樹底下可以乘涼了。也就不敢去打牌了,整天圍著老婆轉悠,噓寒問暖的,飯菜端到手里,茶水給吹溫熱了遞過去。幾十年里,從來都沒有這樣子對待過老婆,盡管笨嘴笨舌,笨手笨腳的裝模作樣,老伴也十分開心。 又去買了昂貴的高跟鞋,漂亮衣服,那個昔日光彩照人的漂亮妹子又回來了。老宋一看,老伴正常啊,沒有絲毫的“老年癡呆”。以最快的速度又跑去牌場,和那些狐朋狗友一起“大戰三天三夜”,精疲力盡回到家,看到老婆又把昂貴的鞋子全部都當著他的面扔了,還大聲地對他說:鞋子不合腳了,該扔的趁早扔了,別等到把腳磨得千瘡百孔了再扔。老宋納悶了就問:鞋子,是你自己千挑萬選的,試了無數次才買的啊,怎么就不合腳了啊?怎么就磨腳了呀?鞋子,不是應該越穿越大嗎?不會越穿越小啊?…… 老宋的一大翻疑問,老婆只是冷冷的一句:幾十年了,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啊,年紀大了,余生不多了,不想將就著穿不合腳的鞋子了,人生只有一次,不想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老宋恍然大悟,從此以后,不再去打牌了,幾十年里從來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洗衣做飯,一切都從頭開始學起,嘴巴也像抹了蜜一樣的,幾十年第一次說:老婆老婆,這些年都是你在照顧我們家,余生,我來照顧你,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度過余生…… 因為老宋真正的懂了:這些年,老婆從來都沒有嫌棄他一貧如洗,只是想要踏踏實實過日子,只是想要他關心,心疼她,這些東西,又不需要花一分錢啊,他肯定不會給機會她去尋找“不磨腳”的鞋子……   +10我喜歡

風不大,但是足以讓人冷戰不斷,今年的冬天有點冷,天空中的雪花一片一片的漫天飛舞,像在尋找什么,又像是在躲避什么。   市場挺冷清的,偶爾會有幾輛車從市場邊的公路上經過,街上的行人很少,也許大多人在這樣一個凜冽的天氣里選擇躲在家里暢想春天的到來,或者幾個人湊在一起打打麻將,玩玩撲克,抑或抱著電腦聊聊天,玩玩游戲,總之,都會選擇自己最愉悅的方式去忘記冬日的嚴寒。   我穿著羽絨服走在市場上,羽絨服挺御寒的,可是還是感覺風似乎要把它穿透,刺入我的肌膚,雪花打在臉上有點疼,我不禁打了幾個冷戰,后悔從自己的溫室里走出來,我干嘛急著出來呢?反正買東西也不急于一時,今天兒子不喝牛奶也不能怎樣?但是沒辦法,他鬧得太歡了,我只好勉強的從家里出來了。   習慣性的環顧了一番市場,不禁把自己的目光又落在了市場的一角,那里原本有一個茶蛋攤兒,幾天前已經消失了,仔細地看,那里還有殘留的灰燼,都是那個茶蛋攤兒留下的,已經好幾天了,但是似乎風雪不太愛讓它們消失的那么快,總想給人們留下點值得紀念的痕跡吧。每次經過這里我都要情不自禁的向那里探視,總覺得有些東西很讓我分外留戀。于是,我的思緒不禁回到半個月之前。   記得那天天氣也是這樣的,我信步從市場經過,穿過它去上班,為了生活奔波。但是沒想到的是,大清早的,市場的一角居然聚攏了不少人,我挺驚訝的,忽然又想到朋友對我說過,市場的一角出現了一個茶蛋攤兒,生意挺紅火的,我當時就有點納悶兒,一個茶蛋攤兒有什么稀奇的,就算以前沒有,現在算是新生事物,也不至于激起這樣的軒然大波啊!我一直不以為然,但是那天的情景著實讓我吃驚不小,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還真想看看這老板的廬山真面目,看看他到底有什么神奇法力,能把那么多的顧客都吸引過去。   我從人群當中擠過去,眼前的一幕讓我有點吃驚不小,因為眼前的竟然是一個十四五歲的小女孩兒。她個子矮矮的,瘦瘦的,一張小臉有點蒼白,好像天生營養不良,總讓人感覺有點楚楚可憐。我第一感覺是這么小的女孩兒她不用上學嗎?她為什么不上學呢?和她年齡差不多的孩子應該坐在溫暖的教室里學習,教室才應該是孩子們的樂園,才是他們放飛夢想,追逐夢想的舞臺啊。但是,她的一雙大眼睛卻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從那樣一雙眼睛當中我分明能看到一種渴望,那種渴望很強烈,但我卻猜不透她究竟在渴望什么。每個人都會有渴望的,再怎么隱藏,也許自己的眼睛都會把自己出賣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熱情的對待每位光臨她這里的顧客,一張笑臉似乎能驅散冬日的嚴寒,她讓每個人都寒冷而來,溫暖而歸,我覺得她的這種熱情是與她的年齡極不相符的,對她,我越來越感興趣了,現在我終于有點明白了這個茶蛋攤兒的生意為什么會這么好了,一張笑臉確實是具有神奇的魔力的,它就如冬日里的暖陽一樣能驅散人們心頭的寒意,讓人倍感溫暖。   本來我沒打算買茶蛋的,因為正餐之外我是不喜歡吃其它東西的,但是不知怎么了,就想買幾個茶蛋嘗嘗,也許這茶蛋里會摻雜著一種別樣的味道吧,也許可以不夸張地說,這種味道有時候是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人們很多時候是更熱衷于享受一種愉悅的心情。我遞給她五元錢,她笑容可掬地把茶蛋遞給我,茶蛋剛出鍋,還熱氣騰騰的,透過裊裊升騰的熱氣我又看了看她那張笑臉。忽然感覺有點后悔,為什么前兩天我不光顧這個茶蛋攤兒呢?但是轉念一想,沒關系的,只要想吃,每天都可以吃到的,生意這么好,她是不會輕易選擇離開的,這個冬天,也許不會像早上剛剛起來時感覺的那樣一直冷下去的吧!   不過,有幾朵雪花倏地落在我的臉上,一絲寒意還是從我的面部產生迅速地傳到了我的心里,現在好像不太應該產生這樣的感覺啊,我沒有太過細心的琢磨,就從人群當中擠了出來,腦海當中依然浮現的是那個小女孩兒笑臉,她的大眼睛,還有她眼中那一絲揮之不去的渴望。   于是,每天早上我都習慣性的光顧她的茶蛋攤兒,買幾個茶蛋,接收一下她的笑容,為一天的好心情剪彩。無形當中,我已把它融入我生活的一部分,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課,連我自己都感到很吃驚。街頭巷尾也都在傳頌這個茶蛋攤兒,還有關于這個小女孩兒的笑臉。   我知道人們都很善意,誰也不會愿意傷害一個善意的小女孩兒的。一時間,小鎮上刮起了一陣茶蛋小女孩兒風,隆冬時節竟讓洋溢著陽春的氣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一天,我特意領著我的兒子來到市場,我要讓兒子看看那張笑臉,因為兒子總也不愛笑,在他那里我看到的總是陰天,我的心情也因此經常是陰霾的,我討厭這種感覺,我不喜歡兒子的這種抑郁,我只希望他能陽光,就像這個小女孩兒一樣,所以,我特意帶上了他,希望這種微笑能如熱量一樣可以傳遞,傳給兒子,讓他陽光,讓他快樂。   但是情況似乎有點異常,茶蛋攤兒的外圍只見人來,不見人走,這種情況是前所未有的,我感覺有點奇怪,茶蛋攤兒的四周已經圍了不少人,但是卻聽不到誰在說什么,這也是前所未有的,每天人們都是有說有笑的,今天到底怎么了?我想把它弄清楚,可是我想擠進去又很難辦到。無奈,只好乖乖的站在外圍。透過人與人之間的縫隙,我分明看到的是一位中年婦女,她面沉似水,好像深受了什么重創一樣,完全沒有什么生機與活力,這更加讓我感到疑惑了,怎么換人了?這小茶蛋攤兒是兌給她了嗎?莫非是生意太好了,她出了大價錢,讓小女孩兒動心了,兌給她了?但是,看她的面部表情又完全不像,一時間把我的猜測完全否定了。   此時她已經完全如泣如訴了,前邊的話我沒有聽清楚,但是后來的話我聽得很真切:“她已經沒有幾天的時間了,她要趁著自己活著好好看看這美麗的世界,看看每個善良的人,現在她不能來了,她要我繼續替她看,直到她再也不能看這世界一眼。”她已經如泣如訴了,我能體會此時一位母親的心情,她是帶著怎樣一種心情來到這里的。   天空中云朵的鉛色越來越重,云朵越來越低,仿佛快要觸及人們的頭頂了,太陽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也許它也不想見證這一幕,聆聽這一幕吧?   她的笑臉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此刻我似乎明白了她為什么每時每刻都在笑,笑對每一天,笑對每一個人了,也許我們每個人看似平凡普通的每一天對另外一些人來說會有特殊的意義。但是有些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未曾深深體會過,這也許在有的時候會是一種損失。   小女孩兒的故事也許有點兒出了奇的老套,但是這是真的,我也不愿意想相信,可它就那么殘忍的上演了,不管你愿意與否,很多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是無力改變的,只能選擇承受,選擇接受,別無選擇。很多時候,我們會寄托奇跡的產生,可是奇跡產生多了也就不能稱之為奇跡了。   我不忍再聽下去了,于是就拉著兒子的手慢慢的走開了,我不承認這是一種逃避,因為即使我逃離了人群,我想我也逃不過這種氣氛,因為它就包裹著我,縛在我的周身。此刻我才真正讀懂了小女孩兒眼中一直都存在的那一絲渴望了,只是突然之間我似乎感到那絲渴望有點兒奢侈,可那并不是她的錯啊!   我的眼前忽然浮現了這樣的場景:小女孩兒背著書包,帶著我熟悉的笑臉,和她的同學們像一只只小鹿兒一樣撒著歡兒,在離他們不遠的地方也許會有一片廣闊無垠的草原,草原上的草出了奇了綠,草原深處會有一條小溪逶迤流過,那水真清,清得可以一眼就望到底,水里還有幾尾小魚恣意地游來游去……   不知什么時候大片大片的雪花隨風飄落,風似乎大了一點兒,雪花開始在天空中狂亂地飛舞著,它們的飛舞擋住了我的視線,擋住了草原、小溪、還有小女孩兒的笑臉,可是那笑臉啊,又似乎印上了每朵雪花,就在空中那么狂亂地飛舞,我不知道它們是在尋找什么,也不知道它們是在躲避什么,也不知道它們將飄向何方,哪里才是它們的最終歸宿,也許這一切已經不再重要了。   每次經過市場的時候,我都情不自禁地把目光探向市場的一角,就像今天一樣,盡管隆冬正在肆虐,但是我分明看到一種與這個季節極不相符的東西正在迅速生長,長在了我的心里,時時刻刻溫暖著我……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北碳權盤查台北碳排放量認證高雄減碳標章輔導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5k7924111&aid=17229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