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疲勞不舒爽?當心脊椎出問題
2014/11/08 03:13:49瀏覽139|回應0|推薦3

身體疲勞不舒爽?當心脊椎出問題

你總是擺脫不掉疲勞或不舒服的感覺?如果沒什麼特別的毛病,像這樣的疲勞多半是壓力累積所致,或許在洗完澡身體變暖時會覺得舒服一點, 那麼脊椎歪斜極有可能是造成疲勞和不舒服的原因。

血液循環不良/血液循環不良是美容的大敵!手腳冰冷、便秘、浮腫、皮膚粗糙,全都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由於脊椎的歪斜和肌肉的緊繃造成血管受到壓迫,血液循環不良時,血液或氧氣無法充分地輸送到全身,因而產生手腳冰冷、便秘、浮腫、皮膚粗糙、頭痛,或暈眩等各種不舒服的症狀。此時不只要舒緩肌肉,也必須矯正整個脊椎,但只要躺在三角脊椎枕上伸展一下就有可能改善症狀。

僵硬/肌肉緊繃所產生的肩膀或背部僵硬一定會對脊椎造成影響?!

如果一直保持同樣的姿勢,疲勞物質會累積使肌肉緊繃變得僵硬。這是因為血管或神經受到壓迫,連帶對其他部位帶來不好的影響。時間一久,甚至肌肉還會出現裂痕。身體在緊繃的肌肉拉扯下,就會造成脊椎歪斜,如果置之不理,身體不適的情況會更嚴重。請用三角脊椎枕及早處理吧!

自律神經失調/一旦自律神經失調, 緊繃的狀態持續下去就容易累積疲勞。

脊椎壓迫到神經時,自律神經會失去平衡。當自律神經之一的交感神經一直處於活躍狀況,即使到了晚上身體仍會維持緊張。結果,身體不僅沒能休息, 還得挺著前一天累積的疲勞展開新的一天,白天當然就會一直覺得很不舒服了。使用三角脊椎枕可以提升副交感神經,紓解緊張之後就能讓身體放鬆了。

生活習慣/飲食、生活節奏、生活型態或習慣的姿勢等會對脊椎或骨盤造成不好的影響。

飲食偏好造成體質畏冷、生理時鐘沒有正常運作、居住環境嘈雜使睡眠品質低落等,各種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會導致身體不適。坐姿、走姿,或睡姿的特殊癖好,也很容易讓脊椎或骨盤產生歪斜,所以一定要格外注意。連習慣用單手提重物也會對脊椎造成不好的影響。

本文出自圓神出版《輕鬆解決胖累痠麻痛的三腳脊椎枕》

 

 

 

致富計畫:人生機會通路行銷、財富第七波、創業加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ryyes5tv&aid=1879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