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流行~點點名~
2006/08/12 01:00:05瀏覽227|回應1|推薦2
 
先備註一下是被誰點到的{~冰糖~}
  ♦° 遊戲規則 〆:
 
㊀ 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㊁ 在自己的網誌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4’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㊂ 另外的‘4’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㊃ 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

  №▪壹↔ 你的暱稱是(?)

       ☞ 無痕

№▪貳↔ 爲什麼會想到這暱稱(? )

       ☞ 如風如水如自然  融入一切的境界~哎呀~喜歡不行ㄇ

№▪叁↔ 你的年齡是(?)

       ☞ 15多一點囉

№▪肆↔ 你的星座是(?)

       ☞ 巨蟹

№▪伍↔ 那血型又是啥(?)

       ☞ 據說是O啦.......

№▪陸↔ 還有性別呢(?)

       ☞ 男

№▪柒↔ 興趣是什麼(?)

       ☞ 睡覺吃東西看電視玩電動....還有一堆

№▪捌↔ 有怪癖這種東西嗎(?)

       ☞ 有.....但不清楚ㄟ......喜歡綁馬尾的女生算嗎

№▪玖↔ 相信世界末日就快來臨了嗎(?) 

       ☞ 應該還很久吧...好像還有50億多年地球才會爆炸啊........

№▪拾↔ 覺得世界上有水塔神這東西嗎(?) 

       ☞ 水塔....的神?

№▪拾壹↔ 你的優點又是什麼呢(?)

       ☞ 不知道......

№▪拾貳↔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呢(?)

       ☞ 呼吸

№▪拾叁↔ 什麼人對你的影響最大(?)

       ☞ 喜歡的人

№▪拾肆↔ 覺得最能代表自己的動畫人物是(?)

       ☞ 發呆的魯夫

№▪拾伍↔ 抽煙嗎(?)

       ☞ 不抽

№▪拾陸↔ 喝酒嗎(?)

       ☞ 不喝

№▪拾柒↔ 每個人一定都有缺點的嘛,那你的缺點是什麼(?)

       ☞ 不知道優點吧.......

№▪拾捌↔ 你的職業是什麼(?)

       ☞ STU~DENT

№▪拾玖↔ 打工次數呢(?)

       ☞ 沒打過

№▪貳拾↔ 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什麼(?)

       ☞ 我喜歡的人曾經抱著我的手睡覺喔!!

№▪貳壹↔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 衰...

№▪貳貳↔ 口頭禪是啥(?)

       ☞ 好像沒有ㄟ 

少一題喔....要是別人沒說我不知道ㄟ               

№▪貳肆↔ 吃不吃回頭草(?)

       ☞ 我喜歡吃肉.......

№▪貳伍↔ 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 我要肉......

№▪貳陸↔ 睡前通常在幹嘛(?)

       ☞ 想事情

№▪貳柒↔ 起床第一件事是幹嘛(?)

       ☞ 睜開眼睛或拉棉被繼續睡

№▪貳捌↔ 大便時會做什麼打發時間(?)

       ☞ 把腸道裡的東西藉由腸胃蠕動弄出來.......其實這並不是我能控制的....

№▪貳玖↔ 逛街時突然發現自己激凸會如何處理(?)

       ☞ 沒那麼容易吧...重點是我不喜歡逛街

№▪叁拾↔ 約會時踩到大型犬的大型便便會怎麼辦(?)

       ☞ 找東西來洗吧

№▪叁壹↔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 我不簽那個ㄟ

№▪叁貳↔ 逛夜市時一定會吃什麼(?)

       ☞ 不一定啊

№▪叁叁↔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怎麼處理(金額不小)(?)

       ☞ 沒辦法...繼續催囉

№▪叁肆↔ 去麥當勞一定會吃什麼(?)

       ☞ 薯條?!

№▪叁伍↔ 有沒有人說過你長的像誰(?)

       ☞ 沒有ㄟ

№▪叁陸↔ 一份食物吃到快完了才發現裡面有你最厭惡的昆蟲你會怎麼辦(?)

       ☞ 找店員理論而且短時間內不會再去

№▪叁柒↔ 發現自己的情人和自己的好朋友沒穿衣服躺在床上你會怎樣(?)

       ☞ 哭.....然後把話說清楚

№▪叁捌↔ 承上題,如果他們告訴你他們只是背癢互幫對方抓背你會怎樣(?)

       ☞ 少騙人了....以為我是白痴嗎....要抓癢也是找我吧

№▪叁玖↔ 覺得自己十年以後的現在會在幹嘛(?)

       ☞ 不知道ㄟ

№▪肆拾↔ 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程度給自己幾分(?)

       ☞ 5

№▪肆壹↔ 很能吃辣嗎(?)

       ☞ 不太能

№▪肆貳↔ 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 發呆或看電視

№▪肆叁↔ 沒有‘它’就沒有安全感的東西是什麼(?)

       ☞ 不知道.......衣服?

№▪肆肆↔ 如果有一天你偷看色情偷拍光碟時,發現自己成為片中主角會有何反應(?)

       ☞ 我好像沒有這段記憶?!

№▪肆伍↔ 你和你最要好朋友在坐公車,你朋友被襲擊而公車之狼竟是你爸你會怎樣(?)

       ☞ 依法吧......

№▪肆陸↔ 如果發現自己的爸爸的真實身分是蜘蛛人(?)

       ☞ 叫他吐絲給我看

№▪肆柒↔ 如果發現自己的媽咪其實是霹靂嬌娃(?)

       ☞ 霹靂嬌娃不是很正嗎........

№▪肆捌↔ 假設你還在世,和情人發生關係之後才發現對方其實是變性人你會怎樣(?)

       ☞ 她不會是啦她不是她不是她不是

№▪肆玖↔ 一覺睡醒,發現自己體重狂飆到五百公斤你會有什麼反應(?)

       ☞ 我瘦了!!!!

№▪伍拾↔ 仰天大笑時,鳥屎剛好掉進嘴巴裡你會怎麼樣(?)

       ☞ 漱口.....

№▪伍壹↔ 發現自己得了性病會怎麼樣(?)

       ☞ 看醫生囉

№▪伍貳↔ 走路跌倒,臉正好在狗大便的上方會有何反應(?)

       ☞ 整個呆掉

№▪伍叁↔ 你爸或你媽和你的愛人發生關係會有何反應(?)

       ☞ 我會滅門....

№▪伍肆↔ 吃大腸時吃到豬大便會怎麼辦(?)

       ☞ 還好我是不吃內臟的

№▪伍伍↔ 你愛的人是AIDS帶原者你會怎樣(?)

       ☞ 我已經被傳染了嗎!?

№▪伍陸↔ 裸睡時發生12級大地震該怎麼辦(?)

       ☞ 嚇醒

№▪伍柒↔ 你奶奶突然告訴你她懷孕了你會怎麼辦(?)

       ☞ 我想她的更年期已經過了.........

№▪伍捌↔ 全家和7-11你會選擇去哪間店購物(?)

       ☞ 7-11

№▪伍玖↔ 可可亞和阿華田你會選擇喝哪個(?)

       ☞ 阿華田

№▪陸拾↔ 舒跑和保礦力水得、水瓶座你會喝哪樣(?)

       ☞ 舒跑和保礦力水得不一樣喔

№▪陸壹↔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你會喝哪樣(?)

       ☞ 我都喝紅茶

№▪陸貳↔ 麥當勞和肯德基你會選擇去哪間吃東西(?)

       ☞ 麥當勞

№▪陸叁↔ 一定要吃的話,咖哩味大便和大便味咖哩你選哪個(?)

       ☞ 都不會吃啦@@

№▪陸肆↔ 覺得自己會怎樣死去(?)

       ☞ 以後的事很難說

№▪陸伍↔ 你喜歡哪個時代(?)

       ☞ 目前都還沒碰到

№▪陸陸↔ 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 憨

№▪陸柒↔ 通常都靠感覺行事還是靠理智行事(?)

       ☞ 理智

№▪陸捌↔ 連續拉肚子一個禮拜和便秘一個禮拜你會選哪個(?)

       ☞ 我都不要啦><

№▪陸玖↔ 被色情狂強姦和自己最在乎的人被色情狂強姦,你選哪個(?)

       ☞ 自己.......因為我是男的.....

№▪柒拾↔ 吃掉一斤的蛆就可以換來一輩子的好運,你會願意嗎(?)

       ☞ 我要用炸的然後分次吃

№▪柒壹↔ 會把拯救地球當成自己的理想嗎(?)

       ☞ 不會

№▪柒貳↔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 當然是我喜歡的人啊

№▪柒叁↔ 世界末日前夕你會想做什麼(?)

       ☞ 抱著她

№▪柒肆↔ 看到鬼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 大叫

№▪柒伍↔ 在荒島上,唯一能吃的食物只有蟑螂,你會吃嗎(?)

       ☞ 我要炸的

№▪柒陸↔ 有一天自己的愛人竟然得了尿失禁,你會怎麼樣(?)

       ☞ 治好啊

№▪柒柒↔ 如果地球要毀滅,你為了拯救地球,必須和許純美、如花、柯賜海其中一人共度一夜,你會選擇誰(?)

       ☞ 柯賜海...不過這問題是誰想出來的....?

№▪柒捌↔ 覺得自己長的如何(?)

       ☞ 還好吧

№▪柒玖↔ 有一天自己喜歡的人忽然親你,你的反應是怎樣(?)

       ☞ 抱住她再親一次接著對她說出我的感覺然後開始交往

№▪捌拾↔ 你在大便時忽然一隻大蜘蛛爬到屁股你會怎麼辦(?)

       ☞ 好可怕喔...不敢想

№▪捌壹↔ 在馬路上撿到一百萬,你會如何處置這筆錢呢(?)

       ☞ 存起來

№▪捌貳↔ 如果有人找你進入演藝圈,結果竟然是要你拍色情片,你會怎樣(?)

       ☞ .絕.對.不.拍.

№▪捌叁↔ 想死時會用什麼方式(?)

       ☞ 任何事都會過去的.......我會撐下去

№▪捌肆↔ Yahoo Messenger和MSN Messenger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 Yahoo Messenger

№▪捌伍↔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最想擁有誰的臉蛋和誰的腦袋(?)

       ☞ 不知道沒想過

№▪捌陸↔ 一個有錢的老頭(老女人)跟一個沒有錢但很帥的帥哥(美女)你選那個(?)

       ☞ 後者

№▪捌柒↔ 最喜歡那個藝人(?)

       ☞ 沒有         

№▪捌捌↔ 怎麼發洩自己的情緒(?)

       ☞ 寫東西....發呆,找朋友聊天

№▪捌玖↔ 你寧願被錢淹死還是被鬼壓死(?)

       ☞ 錢

№▪玖拾↔ 如果你跟一夜情對象炒飯炒到一半,對方突然叫你雙胞胎姊姊(哥哥)的名字,你會怎麼辦(?)

       ☞ 我想我不會有一夜情

№▪玖壹↔ 你在夜店裡喝酒,怎麼樣的異性最能夠吸引你注意(?)

       ☞ 美女或鬧事的人

№▪玖貳↔ 人體廣告一週薪水5萬元,你會願意出租身體哪部位(?)

       ☞ 臉

№▪玖叁↔ 半夜你一個人回家經過暗巷,最怕遇到什麼(?)

       ☞ 希望都不要遇到

№▪玖肆↔ 如果你是一個雅痞拾荒族,你在路邊看到什麼東西會忍不住想撿回家(?)

       ☞ 值錢或很酷的東西 

№▪玖伍↔ 當你被一群流氓圍住向你索錢,你明知自己不是他們的對手,這時你會(?)

       ☞ 拼一下吧!!!!!!!

№▪玖陸↔ 假設你在拍吻戲,結果對方來真的把舌頭伸出來,你會有什麼反應(?)

       ☞ 如果她很正就繼續囉

№▪玖柒↔ 你和情人正在做愛,突然你發現窗外有人在偷看,你會有什麼反應(?)

       ☞ 不會有這種事吧....

№▪玖捌↔ 你開車半夜行駛山路時和對面小貨車高速迎面相撞,你直覺自己會怎樣(?)

       ☞ 回憶生前的一切......

№▪玖玖↔ 吃海鮮忽然臉過敏,你最不能忍受臉的哪裡腫呢(?)

       ☞ 眼睛.....因為我不想變成金魚

№▪壹佰↔ 覺得這一百問有KUSO到嗎(?)

       ☞ 普普通通囉

因為我的朋友實在太少就不點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ry80627&aid=394209

 回應文章

冰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12 13:16

我喜歡的人曾經抱著我的手睡覺喔!!

原來有這種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