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爾富~大吉大利大吉盒
2011/03/15 04:12:21瀏覽919|回應0|推薦2

便利商店總是三不五時會推出一些促銷方案,與知名的玩偶、卡通……合作,一起淘空造福消費者。而萊爾富所推出的贈品,一直都是品質與實用兼具。這次的也不例外。店家將大吉盒的娃娃直接黏貼在條碼器上就是最好的廣告,讓我可以看到實物,是多麼大器的娃娃。

40元一點、每代收一張帳單就可以獲得一點,讓消費者感受到萊爾富的十足誠意。不過雖然是40元就會有一點,但是對於金額也是要斤斤計較。在買東西的時候都努力湊到40的倍數。我發現在蒐集其間,因為常常練習,所以我的心算有了顯著的進步。因此強烈建議國小應該與超商合作,來加強小學生的數學基本運算。

即使集到了足夠的點數我也沒有馬上拿去換,因為我想應該會有隱藏的限量版出現,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一舉拿下兩隻隱藏版。

不過可惜的是沒能把整套都蒐集齊全,只有搜集到三隻而已。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quilachen&aid=498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