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聽的歌(無字的情批/黃乙玲)
2008/04/08 01:42:56瀏覽2031|回應0|推薦3

無字的情批/黃乙玲

阿嬤無識字,但是伊識真多的代誌;

伊講閃電是天的鎖匙,鎖匙打開有雨水

阿嬤無識字,但是有一張情批寫乎伊;

經過幾十年不曾拆開,伊講寫字不如相思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就斷了過去,

不甘心付出為伊哮歸瞑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也失去意義,情批攏無字癡心變青眠

 

我甲阿嬤問,阿嬤的情批是寫什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情義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就斷了過去,不甘心付出為伊哮歸瞑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也失去意義,情批攏無字癡心變青眠

 

我甲阿嬤問,阿嬤的情批是寫什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情義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分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520807&aid=176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