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先天性缺水肌膚狀態,沙漠“極地肌”拯救對策
2019/11/20 11:31:46瀏覽365|回應0|推薦0

稠密保濕及隨時自我檢查

分階段保濕,可最大限度地保濕效果!在晚上,水和營養物質被輸送到皮膚深處,並在休息期間得到補充和營養。

所以我很喜歡選購一些性價比高及超保濕面膜

塗上保濕霜,用指腹部位塗上保濕霜。交替用指尖敲擊,自我保濕,向上輕輕推,皮膚和手指有依戀感是合適的。

局部保濕以征服幹裂細紋,極度幹燥的皮膚不僅能滋潤臉部,而且還能為局部補好化妝水面膜。

"另外有一點令我覺得森田保濕面膜好用的,就是森田藥粧面膜的覆蓋面積也夠大,可包裹著我的包包臉,面膜質地很薄, 但吸附了非常多的精華,而且緊緊的黏貼在臉,令精華滲透得更快更多~"

適用於幹燥的臉頰,把棉花分成兩塊,塗在臉頰上。兩分鍾後把它們移走。鞏固保濕成果,使用卸妝棉,壓面,鞏固成果。
 
混合自己的保濕劑,並采取“預防措施”。畢竟,你最了解你的皮膚。
在乳液中加入精油(2-3滴),使保濕產品更加滋潤。

雙手合在一起促進融合,輕輕在手掌畫一個圓圈,讓乳液和精油更加融合。

"其實男生都可以敷面膜,黑面膜冇咁女性化仲容易比男生接納~ 而且黑面膜可以吸附皮膚污垢同油脂,真係特別適合\""* 敷完之後皮膚真係冇咁油,仲改善左粗糙膚質,令皮膚排毒兼補濕! 快D依款保濕推薦+深層清潔面膜推薦俾另一半用啦~~"

相關文章:

敏感肌膚護理

肌膚水當當,幹澀女沙漠肌保濕大法

對抗肌膚沙漠緊急抗旱大行動

怎樣收縮毛孔來護膚更好

解救饑渴症患者,再也不怕秋冬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sedherhen&aid=13096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