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自制去皺美白面膜
2019/08/08 12:59:01瀏覽71|回應0|推薦0

香蕉面膜:


將香蕉半只,去皮搗爛,摻入適量的牛奶,調成糊狀,敷在臉上,15-20分鍾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幹性或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效果良好。


黃瓜面膜: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鍾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白芷面膜: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鍾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蛋清面膜


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皮膚、消炎抗皺的作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sedherhen&aid=12841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