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砌夢行者~向一位畢生致力於音樂、教育公益活動的企業家米堤飯店李麗裕總經理致敬默哀
2022/08/06 12:03:36瀏覽2722|回應0|推薦23

    榮獲行政院最高榮譽「社教公益獎」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先生,6月20日在台大醫院於睡夢中安詳辭世。眾多政商業界、教育界和音樂界的好友,以及一路受到栽培提攜成長的後輩們,莫不同感哀傷。

李麗裕總經理不僅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也是位教育家,更是慈善家,他畢生以做公益為樂,他的精神永遠留在大家心中,為眾人典範。

為了感謝眾多好友們過去的支持,李麗裕總經理的家屬於八月四日在溪頭米堤大飯店舉辦「砌夢行者」追思音樂會。由與李總經理因音樂而結識多年的好友,長期支持於溪頭米堤大飯店不定期演出的著名小提琴家蘇顯達、鋼琴家盧易之、大提琴家張逸中、口琴家李讓,共同擔綱演出。

八月四日下午兩點開始的音樂會到晚上的感恩餐會一連串活動,由李麗裕先生千金李竹婷(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親自策劃完成,另外,並在溪頭米堤美術館內設置李麗裕總經理追思展覽館,展覽活動持續一個月。

李麗裕總經理一生精采,對於所經營的事業不畏艱難極其用心,「砌夢」代表在多元的事業裡,他對夢想的堅持和使命感;「行者」道盡他一生活得充實、意義非凡,如今功德圓滿,安心離開修行去了。

米堤大飯店表示,將延續李麗裕總經理對企業的責任,以公益精神持續回饋社會大眾,支持音樂藝術的推廣,用謙卑的態度繼續精進,提昇米堤飯店品牌。

 相關報導

【溪頭。住宿】安心旅宿的至高饗宴–高山音樂會,入宿溪頭五星級米堤休閒渡假會館感受視覺、嗅覺、味覺、聽覺的幸福。

飯店業自主落實消毒,溪頭米堤飯店提倡企業主要主動讓遊客安心。

第七屆亞太青少年人權高峰會 米堤飯店集團總經理李麗裕:尊重人權是台灣最驕傲的價值

相關資訊:

      米堤大飯店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122&aid=1765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