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蝶 蝶變
2007/02/10 08:38:03瀏覽122|回應0|推薦5

我貪戀~~夕光

                 但夕陽躲在雲後偷看  始終不肯施捨一點兒光芒

                 慈悲的雲挪了個身子  透沁著微亮~讓我稍補些豔彩

                 攀附枝頭

我雖一枝獨秀

    但心境卻是撩撥的清朗

自戀~~欣喜著自己青春方濃  丰采正蓄

              暗夜無語~~

                                   抖落著一地的孤寂

              我聴到了自己冷峻的吶喊~~想著丰采依舊 守著心境清朗如昔

奈!祈天地  禱穹蒼  廣寒天宮不能為我印證

      待晨曦乍起

          誠如輪迴的生死

我仍是那眷光的蝶~~

        酣眠於大地為我舖陳的瀲灩裡

                            痴侯綿延的來世

                            期艾再一次的兌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y614&aid=73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