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調墊底,KMT要如何選下去…!?
2023/05/30 11:47:42瀏覽2837|回應6|推薦12
不管是侯友宜,順利在國民黨內定於一尊,或是郭台銘將動見觀瞻,影響未來,藍軍分裂大戲,自黨內提名結束後就開始,最新的一個民調,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竟然落居第三,這不僅麻煩大了,還要再選下去嗎?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率先由副總統出線,成為黨內唯一的一組候選人,亦續演了團結一心外的結果;國民黨黨內有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企業家郭台銘角逐,侯友宜獲勝出線後,郭台銘似乎沒有要善了,一波波再戰的叫陣,從他支持者動向,一一展現,國民黨的初選結束,黨內不團結氣氛濃烈。

正因藍營不是一致對外,槍口對內準備開打,民眾的支持熱潮,開始動搖。

2024三分天態勢,已成定局,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外,郭台銘的藍軍變數,明顯不會為國民黨加分,不合作的氛圍,開始重創藍營的民調。

日前聯合報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掉至24%,柯文哲22%雙方在誤差範圍內;賴清德則以28%支持度居冠。29日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侯友宜支持度暴跌至2成以下落到了第三,柯文哲突破2成5,位居第二。 

侯友宜掉到第三,連柯文哲都落後,這與之前領先地位,不可同日而語,國民黨的前景,果然在不團結的氣氛下,穩穩的落後。

選總統只能有一個勝利者,藍軍老是擺不平內部,近年的選舉,都產生內訌,莫非要把侯友宜弄到第三,郭台銘的民調上來了,再演一次換侯嗎?

這個預想與結果,都顯而易見,即是藍軍內鬥的結果,不是在爭第一,而是爭第二,連柯文哲都超車了,代表民眾看不下去,老是內鬥的藍營,那麼2024還選什麼!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huan&aid=179266526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3 13:52
「找郭台銘才是好棋!」王金平婉拒競總主委:我跟侯友宜團隊不熟

中天新聞:「友宜絕對不會成為耕仁」 民黨團曝關鍵

財訊快報

央行公布,4月底外匯存底為 5,611.16億美元,較上月底增 8.37億美元

臺北市選舉委員會第 320 次委員會議紀錄

(一)1 號吳蕚洋有效票:5611 票。

又是 神秘數字 壹壹 (六一一)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馬吳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1 08:51
台灣的總統 "大" 選是茶壺裡的風暴,誰選上都一樣,還是美國的走狗,避不開戰爭。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1 05:09
關於藍營內鬥、分裂:
西諺有云: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國民黨二次「被人」愚弄,shame on KMT!

《太上感應篇》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即是。

後一句,侯友宜是前一次共犯結構之一,當然也在其中,但有「量度」。若說主犯、元兇,侯友宜當年所做,還擠不進前五。

重點在:「禍福無門,惟[黨]自招」。國民黨可笑在二次招禍。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0 23:24

此事無關乎藍營內鬥,目前的現象只是一個「無腦」提名的副作用。

藍營出了一個弱智到了令人不可思議程度的黨主席才是問題的最大關鍵。

偶強烈懷疑朱某素綠營的臥底 ...誰理你


小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0 22:42
就我來說國民黨內不內鬥無感, 反正2018就不看好侯, 非不看好選上, 而是不看好此人. 我投侯兩次, 不過是非綠的緣故. 觀侯格局比不過韓,官場上趨吉避凶小心謹慎, 韓不如侯.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0 15:45
想想韓國瑜,看看侯友宜、郭台銘,因緣果報總是不爽的,當初他們怎麼惡搞韓國瑜、怎麼扯韓國瑜後腿的、怎麼自私自利背棄盟友的,現在就都回到了他們的身上。尤其侯友宜根本就是劣版朱立倫,除非賴清德出大包,不然他的得票數別說超過530萬票啦!就連要贏朱立倫都很難了!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就要自求多福了!
至於有人說國民黨禮讓柯文哲,那是聖賢君子典範啦!如果是一百二十年前的國民黨,或許有可能,但為國家人民大利,不計一黨及個人成敗私利。就算侯友宜願屈就副手,國民黨其他山頭也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