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明星代言與學術研究
2007/03/25 16:22:45瀏覽915|回應0|推薦3
偶而會去米果的網誌逛逛,但常常被他的文筆和豐富的資訊給吸引住,而不斷的把漏掉的前幾篇文章也給一併觀覽,然後就耽誤了其他事情.....囧

不過,今天這篇文章特別引起我的興趣,一方面寫的很好,另一方面自己也才剛做完一篇小論文,也是在探討運動明星代言產品的適配度的問題,而且幾乎和我的想法一致。看到他很精闢的解釋,倒是有種感覺。自己拼死拼活寫了一篇符合象牙塔規則的小論文,發現其實也不過就是一般的道理,只要多點觀察力,就可以發現許多生活中的樂趣或是一些哲理,因為他就寫了這麼一篇文章,就精要的述說了我的研究要旨,這不是有點諷刺嗎?哈哈!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有趣,畢竟學術裡面的規則也只有一小撮的人必須遵循,回歸到社會大眾,可能還是需要多一點這樣的文章展現出來,才是比較實際又有效的運作態勢吧!

等四月底這篇小論文評審完,再來做個比較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bnone&aid=84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