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ww.setn.com › 財經多樣功能性!傢俱像「變形金剛」 帥老闆網路行銷賺千萬
2020/02/08 19:10:20瀏覽25|回應0|推薦0

記者林昆慶、曾建勳/台北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有跑車瞬間變身機器人,沒想到現實生活中有業者把這個概念融入設計傢俱,而且幕後推手年紀輕輕,除了靠創意傢俱的多樣功能性,還常常自己拍影片搞網路行銷,成立4年的營業額,從460萬元暴衝到8000萬元。

▲在傢俱中加入一些特別的概念,也能超吸睛。

一瞬間跑車變身機器人,電影《變形金剛》的概念有業者融入設計傢俱中。 

▲沒想到一個普通的長方形櫃子,竟然有這麼多用途。

側邊木板展開雙翼,立刻變身置物小桌子,木桌再往上延伸,展開瞬間變成一張大餐桌,前方側邊更玄。

兩個小方格抽出,上頭還有軟墊能當椅子坐,就連椅子還有抽屜設計,另一側還有各式收納抽屜。和沒展開前比一比,原本只是一般長方形茶几,展開後能變餐桌、工作桌,收納空間更多還有2張小椅子,號稱是「傢俱界變形金剛」。

▲老闆自己拍攝開箱影片。(圖/翻攝自陳小架YouTube)

原生傢俱業者東東:「嗨大家,我是東東,因為我又魯又邊緣。」

▲透過網路行銷,傢俱產業有了新氣象。

留著韓系厚瀏海,他就是幕後推手東東,年紀輕輕就當老闆,做創意傢俱打鐵仔,成立4年粉絲專頁已經有21萬追蹤,營業額2年內也從460萬暴增到8000萬,除了靠傢俱功能多樣性,還時常自己拍影片搞網路行銷。

原生傢俱業者東東:「總算盼到了組裝這一刻,但遺憾的是…」

▲現在的傢俱都主打附加價值。

老闆自己當活招牌,和其它文創品牌相比,Mr.living居家先生粉絲數23萬,也靠PO影片和消費者拉近距離;巢家居主打生活居家雜貨,除了靠影片宣傳,還自製月刊、不定期舉辦講座。

賣居家用品動動腦筋,也能創造高業績。(整理:實習編輯徐薰懋)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4163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lorr12722c&aid=13169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