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輕鬆一刻3月20日:我愛工作,工資使我又白又胖,SEO軟體
2018/03/22 00:49:24瀏覽79|回應0|推薦0
喔喔seo軟體,有各種seo軟體。 喔喔出品,匠心打造,可靠、穩定!值得您長期信賴!

? ?雖然小編早上上班的時間算是公司比較晚的,但是架不住晚上睡不著啊。每天都要到12點多才睡得著。現在有個好消息傳來,那就是北京榮獲起最早城市,此處應有掌聲。(以下內容均轉自網易輕鬆一刻)

? ?這次我終於沒有拖首都後腿……驕傲臉。

? ?近日,一份針對中國90後年輕人的睡眠指數研究結果顯示:90后普遍睡眠不足。母們80后+1

? ?其中

? ?睡得最早的城市是上海

? ?睡得最晚的城市是深圳

? ?起床最早的城市是北京

? ?起床最晚的城市是珠海

? ?那麼問題來了,你幾點起?

? ?每天五點半起床的人含淚飄過……

? ?每天早上,我都要和我的床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捨、含恨而去的孽心孽身孽戀大戲,不想起床!

? ?床,請你自重,請你放開我,我是有工作的人。

? ?知道北京為什麼是起床最早的城市嗎?

? ?上下班隨隨便便通勤三小時(這還是近的),不早起TM會遲到!

? ?什麼時候才能不用起早貪黑的養房東?

? ?以前不玩遊戲,覺得花200塊錢買皮膚的都是傻X,後來我變成了那個傻X。

? ?以前不網戀,覺得網戀的都是傻X,後來我變成了那個傻X。

? ?我現在覺得有錢的都傻X,我希望……

? ?低調的奢華

? ?昨天有人問我,以你現在的財力,能夠毫無壓力全款拿下啥?

? ?我:煎餅果子,一個雞蛋,不加火腿腸。

? ?現在連煎餅果子都有協會了……

? ?最近,天津餐飲行業協會成立了「煎餅餜子分會 」,分會會長表示,加火腿、放生菜、放土豆絲、加雞柳、加辣條的煎餅果子都是不正宗的。

? ?接下來他們會制訂煎餅餜子團體標準,規範煎餅餜子行業。

? ?

? ?這樣下去,以後還能吃到加火腿的煎餅果子嗎?

? ?對了,入會是要收費的,一年300。seo軟體

? ?嗯,我這就去成立驢肉火燒協會,來,大家先交入會費。

? ?就想問一句:憑啥我攤個煎餅果子還得按照你的標準來?

? ?哪有什麼正不正宗,邪教不邪教,煎餅好吃才是王道。

? ?但是講真,天津的煎餅果子確實好吃,親身多次體驗。

? ?聽說在天津買煎餅餜子可以自帶雞蛋,還能用雞蛋排隊。seo軟體

? ?不說了,看得我又餓了……

? ?不,還得說,聽說蘭州拉麵要申遺了,煎餅果子沙縣小吃臭豆腐烤冷麵烤魷魚肉夾饃雞蛋灌餅申遺還會遠嗎?

? ?真不說吃了,越說越餓。

? ?天越來越熱了,肉就要藏不住了,留給我的時間不多了。

? ?我問朋友圈賣減肥藥的朋友:光吃這個能瘦嗎?有我堅持打一個月球瘦的快嗎?

? ?她說:別想了,月球早被我們微商提了 。

? ?能不能減肥,我就靠這套圖了,可以說非常勵志。

? ?自律才是解決人生問題最主要的工具,也是消除人生痛苦最重要的方法。

? ?給自己一個按鈕,說起床就起床,說睡覺就睡覺,說做事就做事,說玩就玩,說收心就收心,說減肥就減肥,說吃就吃……

? ?那就吃!

? ?昨晚上腸胃炎又犯了,胃痛,太晚了又不能出去買葯,想起上次牙痛的時候媽媽教我用冰袋敷著,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了一罐冰鎮可樂……

? ?上周和閨蜜去吃火鍋,我指著菜單說:「海帶,白菜,茼蒿……」

? ?服務員讚歎說:「沒想到您飯量這麼小啊!」

? ?閨蜜白了她一眼:「除了這三樣素菜,其他每樣都來一盤!」

? ?還是親閨蜜了解我。

? ?一小伙去女友家吃火鍋,調料弄好了以後,他就不餓了。

? ?未來丈母娘:孩砸,你有什麼不滿意嗎?

? ?小伙:沒,沒有。

? ?他今天是第一次去女友家,問女友買什麼禮物去,女友告訴我買實惠的。於是他買了一桶花生油,一袋50斤的大米,一袋50斤的白面,另外還有10斤土豬肉,未來岳父看了看問他:你小子這是來扶貧的嗎?

? ?從此,世上又多了一個單身狗……

seo軟體? ?這位同學,單身怎麼了,單身招你惹你了。

? ?這大概是本世紀最傷單身狗的一句話:當你老了,你的自拍可能就是你的全家福

? ?黎天王的愛情也是坎坷曲折。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不到最後,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你會和誰在一起過一生。

? ?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秒誰就能相見。

? ?大型認親現場,何炅和「妹妹」世紀銅礦,兄妹終於相認。

seo軟體

? ?見到哥哥,感覺妹妹笑得更燦爛了!

? ?確認過眼神,你是和我最像的人。

? ?對不起,何老師,我真忍不住了,哈哈哈。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0/26199538.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lorr12722c&aid=11124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