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話行銷保險 取消問題
2017/09/28 13:50:12瀏覽60|回應0|推薦0
剛剛被保誠電話行銷他們的樂活終身保險

被洗腦30分鐘後頭太痛就答應承保了,還給他信用卡卡號,

結果上網一查發現不妙,想要取消

電話有提到如果要取消的話,可以收到保單在審閱期十天內寄回取消回條

但我擔心他會先向信用卡銀行請款,因為我是用年繳的金額不少

我能否先致電信用卡銀行拒絕保誠人壽的請款呢? 而且網路看到有人取消還得跟對方過招

請板友給小弟一點建議,謝謝
不用擔心,收到保單後,在審閱期內以雙掛號寄回!

不滅修羅 wrote:
剛剛被保誠電話行銷他...(恕刪)


打去保誠客服口頭取消.

別讓該行銷人員白高興一陣子.


如果保單還是寄來就雙掛號取消就好了
拿到保單直接契撤就好
我深深覺得跟電銷買保險是最蠢的行為 如果我是業務員 當你出事拿了一張不是我出的保單來找我理賠 我會想理你? 好的業務員跟專業度不夠的業務員申請理賠可能陪下來的金額會差很多 但是拿一張電銷的保單要找誰負責?
每家公司都說他有品牌有口碑 只要認品牌這些都假的 業務員沒業績又要幫你做白工會很煩隨便處理才是真的
保誠現在沒能力養業務員還是趕快賣一賣算了 整天靠通路 自己銀行也有代理到這間 有些保單真的讓人吐血
不滅修羅 wrote:
剛剛被保誠電話行銷他...(恕刪)
可以考慮打電話來說OK,
然後在重點時候(聽說明或著給其他資料時)直接掛電話,
接著連續玩5~6次半年內就不會有人煩你了。
本人有電銷經驗~

如果真的要取消保險的話~

當初業務應該有給你個人分機或是公司電話,請不用客氣的打下去,直接找到業務說要取消保單,當然此時業務會極力說服你,但如果你確定要取消的話就一直說不需要不需要就可以,他也奈何不了你,因為每通電話都有全程錄音,樓主也不用怕信用卡扣款成功與否,也不用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如果扣款成功的錢會在下一期帳單補回來

很多人說等到拿到保單後再來做10日契約撤銷,當然這也是個辦法,而且也不會有任何損失,但樓主似乎很急著取消,不用等到拿到保單,這樣實在太慢了,直接打電話取消最方便
請樓主問他們如何得到你的資訊。
我之前被中信人壽盧到受不了,直皆打去信用卡部門罵。

Omega0510 wrote:
可以考慮打電話來說O...(恕刪)


保險的重點是要看有沒有針對到自己現在的需求~
不需要的話可以直接告訴業務,或是如樓上大大回文說的,打去電話客服中心請客服幫忙設定取消也不失是一個好辦法

不過呢….電話行銷應該都是辦卡時或開立銀行帳戶時自己同意提供資料共同行銷人家才有辦法打給你吧?
自己當初就應該要注意這點了 ~
今天收到一份保誠人壽的"申請轉帳授權受理通知單"



裡面只寫了保單號碼跟險種與起保日

然後說完成建檔,應繳未繳保費將由授權帳戶直接轉扣

..

這樣就開始計時十天了嗎?但保單跟契撤要約書等資料都沒有耶
上網下載保誠人壽的保險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印出來填寫後,雙掛號寄回去!

http://www.pcalife.com.tw/export/sites/default/prudential_zh_tw/resources/downloads/20130826_SSPD-2.pdf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392733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lorr12722c&aid=10868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