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市診所爆私下打疫苗 開罰200萬合約資格被撤 柯文哲:內部管控有疏漏
2021/06/09 16:10:48瀏覽37|回應0|推薦0

北市診所爆私下打疫苗 開罰200萬合約資格被撤 柯文哲:內部管控有疏漏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有媒體報導,北市好心肝診所疑似為了消耗疫苗,開放一般民眾連夜施打新冠疫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若診所施打對象不符合一到三類會重罰。柯文哲將於下午3時30分北市防疫記者會說明疫情。

黃珊珊指出,大型診所比照小型醫院希望它們自己施打院內人員。調查結果指出,好心肝診所6/7來電需求,配給15瓶,6/8再來電有更多需求,總共撥給115瓶,6/7先配發15瓶有造冊但大部分的造冊人員已在院外施打過,僅77人施打,並把剩餘的開放給基金會跟志工172人。6/8全數施打在診所志工一共施打1113人,有一大部分不符合相關規範,依照傳染病防治法處以200萬罰緩,並取消疫苗施打預約診所資格。

黃珊珊說,北市內部也檢討,同仁接到需求沒有查核,可能有涉及不法部分,今天會移送政風處,若有不法情事,依法究辦。接下來疫苗管控會有更完整規範,並把核定權限提高到衛生局副局長。

柯文哲坦言,內部管控有疏漏,該調查會調查,外面說要多少就給多少是不對的,不應當一個股長就把疫苗給送出去,政風檢查內部調查都會處理。

牛樟芝禁忌, 證券 期貨開戶, 蘆洲隔熱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06&aid=16366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