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搬家送這4種植物,富貴、招財,送誰誰喜歡!
2021/09/09 17:40:13瀏覽49|回應0|推薦0


年底了,親朋好友喬搬新居的很多,換了新房,給家人朋友送點什麼好呢?


現在大家經濟收入和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俗氣,還不如送些錢說又寓意吉祥的禮物,更能代表自已的一番心意,更能得到家人的好感呢!


新搬家,送植盆栽就很合適,禮節輕情意重,選擇一些寓意好的鮮花綠植,必能帶來其他花的好感。送人寓意要3種:平安富貴、吉祥。而下面這4種植物就動物有這些特點。


1、發財樹


發財樹,發發發,光聽這名字就喜歡,很多花友都喜歡在家擺上幾盆,它的植株蓮花造型很美,翠綠茂盛,養得很好開花,有錢家都愛養牠,因為有招財,所以新家搬家的時候送人好。發財樹不用澆極水,多接受光照。


2、富貴塔


富貴塔,富貴美,它也叫開運竹,萬壽竹,一般有八層和十三層,層次有落致,造型高貴,富貴竹良好養殖,只要在盆子底部加點水就好,送送寓意好,象徵大富大貴,吉祥如意。


3、平安樹


平安樹平安平安如意,闔家幸福,是家庭中常見的觀葉植物,它枝繁葉茂,葉片油亮碩大,有珠圓玉潤的感覺,在客會有招財、福的美好期許。


4、金錢樹


金錢樹的葉片很形象化,銅錢掛在樹幹上,金錢樹的美好寓意是招財、旺財,葉片茂密、翠綠。送人感受能體現出主人的主人和豪氣。

以上4種植物送人最好,如果你在身邊親朋搬家甚麼好,可以考慮送這些哦,說不定能送人甚麼好感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06&aid=1675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