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頭2024.03.14.一生一世
2024/04/17 05:30:15瀏覽474|回應0|推薦8
白色情人節8 ℃走在溪頭遇到肢障、全盲的山友,正在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努力不懈!
請為自稱櫻桃阿嬤、穿著矯正機能鞋的八旬阿婆鼓鼓掌
這位自稱櫻桃(cherry)阿嬤的山友,說道:這個857階的登山步道,每個階梯高低、轉彎處、樹枝石塊突出處,我都全部在腦海裡面。
每次看到cherry爬山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不懈我都覺得很感動
溪頭舊大門、苗圃、銀杏森林、登山步道(857、1090)、天文台、鳳凰林道、神木區、神木步道、銀杏森林、舊大門。

沿途植物有玉山石竹岩生秋海棠銹色鐵線蓮白櫻花台灣菫菜水杉銀杏森林南投月桃
Céline Dion - All By Myself (Official Remastered HD Video)
When I was young 當我年輕時
I never needed anyone 從不需要任何人
And making love was just for fun 做愛只為取樂
Those days are gone 那些日子已不再
Living alone 一個人生活
I think of all the friends Ive known 我想念所有認識的朋友
But when I dial the telephone 但當我撥了電話
Nobodys home 卻都沒人在家 All by myself 獨自一人
Dont wanna be, all by myself anymore 再也不想獨自一人
All by myself 獨自一人
Dont wanna live, all by myself anymore 再也不想一個人住
Hard to be sure 難以置信
Sometimes I feel so insecure 有時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And love so distant and obscure 愛如此遙遠、朦朧
Remains the cure 我仍需療傷止痛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8039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