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6/02 23:01:13瀏覽165|回應0|推薦4

希望這世界  不是只有黑與白    對與錯

儘管中間值是如此難找

總希望他可以多一點顏料

事情的發生~~人們往往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去設想     去評斷

忘了    別人曾經對我們也真心誠意付出過     也無條件的幫助過我們

人們   常常在當下   只會想到自己的委屈      

依造自己的心情      判定此人的價值     不公平  很不公平      畢竟凡人     無可厚非

而人之所以痛苦    是因為輪迴      而更痛苦的是  

就算你知道輪迴的原因是什麼    依舊輪迴                習性~~兩個字解釋一切

無我的境界   離我好遙遠好遙遠好遙遠

沒有我 就沒有痛  但感受不到痛   又怎會知道     什麼是不痛

太難太難這一切太難

感恩只有片刻     怨恨卻很長久    

難怪有故事說   要把不好的寫在沙灘上   因為水過無痕

要把好的刻在樹上    因為刻骨銘心

眼前見到的未必是真   耳朵聽到的未必是實     更何況未曾眼見耳聞的

不過人的想像卻超乎我們的想像

難    怎樣才能圓滿     ! 懺悔     學習      修正    加上 我盡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qq991&aid=528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