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
2011/07/12 08:55:16瀏覽250|回應0|推薦1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多少~影響了我

無法一直延續從高野山回來的那種清境的快樂            

在事與願違的情況之下          還好有人拖著我      連續幾天一早6點到道場去修法

勉強維持住了那些許的平靜

趁著假日    去誠品看了書買了書     隨手翻閱    一翻命中紅心   正是我目前需要的句子

好吧      看在老天都幫我的份上         

我知道    重新思考   檢視       微調整    這樣的循環不會停止

彷彿學法後    就一直在執行  一直在循環       還好      

每每重新來過的時候      都有些許的進步

這點    還值得欣慰      

是個性變了 ?       還是這才是我 ?     還是有未開發的未知的我

有一種過度的冷靜        維妙的變化   

應該算是好吧 ( 我每次每次都是這樣想的 )  

我只想要努力維持一種單純      一種很簡單很簡單的快樂

一種最初的熱情       在過去它很自然的發生           在現在它發生的有些勉強

在未來................我想它一定會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單純的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qq991&aid=541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