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的一封信
2011/05/17 17:53:52瀏覽183|回應0|推薦4

今天     你說       下了班後的你站在車子前面~發呆了很久

你不知道你該去哪裡           可以去哪裡          哪裡是屬於你的地方

眼框含著淚        笑笑的對自己說    我知道你累了

新的環境還在適應     但聰明的你很明白        別人並不會等候你的適應期

還好 你的學習能力讓人很放心       有時候你表現的很沒有耐心 我知道其實你只是在對自己生氣

你覺得生活應該要有些改變        你想要把所有的事情做到完美         但你知道     那並不容易

你覺得生命裡應該要有個伴侶跟你分享一切      可以很親密的開玩笑     

很可惜你找不一ㄍ懂你欣賞你的肩膀可以依靠        你的孤單只有我明瞭

不想讓人家擔心你        不想承認你是孤單的     所以你讓大家見到的是  獨立的 勇敢的  快樂的

其實你也很想要當個小女人       撒撒嬌   盡情耍賴

但你也很清楚在這之前 你只能祈禱     有人能看懂    你那堅強外表下的細膩心思

我想對你說

夠了 不要對自己這樣ㄉ嚴格      你不是聖人 我並不認為你必須完美     才能夠擁有幸福的人生

我並不認為   你必須樣樣都齊全    才值得被愛

你只是該適時的透透氣            你悶太久了

出去走走吧

哪怕只有一ㄍ晚上    只有一個人     配著一杯咖啡

你需要的只是    重新調整自己的呼吸跟腳步

相信你一定會做的很好      因為你值得被相信

不要再躲在角落裡偷偷的哭了       那真的不適合你

我還是習慣見到開懷大笑的你

不過真的想哭的時候 我的肩膀可以借給你   真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qq991&aid=522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