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9.19 和好友看畫展的咖啡日
2016/09/21 02:36:47瀏覽433|回應0|推薦5

小蓉 /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 / 畫展咖啡座的路人甲乙丙丁  】

9/19〈一〉這天和好友每月一日的咖啡日,

在台北市101大樓附近的世貿3館看畫展。

畫展裡的作品多,畫家也很多,

當然幾乎每個攤位都擠滿了人潮,

不管外行或是內行,

來參觀畫展的人:

也不論是初上路的新手或專業高手、名家,

大家抱著朝聖的心態前往觀摩。

畫作不論出自名家或新手高手,

真的都有標示出價格、在現場待價而沽啊。

我和好友在會場拍照留影〈背景是畫家的油畫:畫零為整的小品瓶花〉

上張照片經過處理後的模樣,

幫忙拍照的友人 / 婉綺畫友覺得:

我們臉部的陰影太多,這樣處理才看得清楚。

沒想到,變色後有復古照片的味道很美啊。

由左至右:好友 鄭秋琴、畫友 鐘婉綺、畫友 吳亞倫、最右邊是我

照片後面是畫友 / 畫家 亞倫的大作 ,

她的中國風水墨畫表現出來的:

是傳統中又含蘊了現代的大器風範,

利用多媒材的方式呈現,不光是用筆畫出來而已,

我覺得非常特別、有畫家異於常人的獨特風格!

三太子愛

下面這幾幅也是很獨特的釘畫,

我自己是科班出身,

念的不是純美術、藝術系,

而是美工 / 商業美術、生活美術,

我喜歡美術生活化、生活美術化,

所以展覽場吸引我的都是生活美學中的應用美術較多。

這位奇特的釘畫家住在九份,

網路就有不少他的資料。

小蓉攝影 /  畫家胡達華先生  現場展出作品1

小蓉攝影 /  畫家胡達華先生  現場展出作品2

小蓉攝影 /  畫家胡達華先生  現場展出作品3

小蓉攝影 /  畫家胡達華先生  現場展出作品4

延伸閱讀↓

台灣第一人 釘畫家胡達華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0/23/n3409404.htm

小蓉 /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 / 畫展咖啡座的路人甲乙丙丁  】

在會場角落的咖啡坐休息獨自喝咖啡,

順便畫下咖啡座裡其他的客人。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