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速寫:手工彩繪小包
2015/06/27 01:41:24瀏覽416|回應0|推薦6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285 淡彩速寫:手工彩繪小包】

6/26〈五〉下午畫了ㄧ張包包的淡彩速寫,

這是我手工彩繪的皮包和布包,

因為大小適中拿來裝速寫繪圖的工具很好用,

雖然尺寸不大、容量卻不小,

讓我越來越喜歡隨身帶著出門啊。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285 淡彩速寫:手工彩繪小包】比比看

但是今天這款黑包包很快就要割愛送給友人了!

因為她非常喜歡、而我實在太忙無暇再另外畫ㄧ個給她,

黑包臨送走前忽然心血來潮的畫下來留個紀念吧。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285 淡彩速寫:手工彩繪小包】

大約從民國97年夏天開始,

來學畫的ㄧ個學生專做皮包進口生意,

因常出國看到國外的彩繪包包,

興起她想在包包上面畫出喜歡的圖案;

就這樣學生的ㄧ句話,

引出我的彩繪皮包、皮夾、皮鞋的畫魂出來了啊。

小蓉 / 繪圖攝影:【2015/ 285 淡彩速寫:手工彩繪小包】

我這人ㄧ向不做則已,

ㄧ旦下定決心做了,就會從無到有的全盤非要弄懂不可!

何況過去不論怎樣畫都是畫在紙上,

頭ㄧ回要畫在皮件和布織品上,

讓隨身穿著出門的服飾配件,

因為手工彩繪增添個人的獨特風格。

小蓉 / 攝影:【我手繪的 / 獨一無二彩繪包包】

這些包包已全數賣掉,每個都有特色和個性,

保證獨一無二的不會撞包!

現在身兼數職比前幾年更加忙碌了,

目前只接客製化的手工彩繪,

不論新舊衣物、包包和鞋子,

用彩繪圖案就能遮蓋破損或髒汙的表面,

延續器物的使用壽命。

小蓉 / 攝影:【我手繪的 / 獨一無二彩繪高跟鞋】鞋面的前後能彩繪

尤其彩繪黑色高跟鞋最漂亮了,

馬上讓全身的服飾有聚焦效果真的很神奇。

小蓉 / 攝影:【我手繪的 / 獨一無二彩繪高跟鞋】鞋面的前後能彩繪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