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林鐵路步道◆大檜溪公園
2022/04/22 00:18:07瀏覽1803|回應0|推薦11

桃林鐵路步道 1 …入口處

4/11(—)下午,趁著麵館公休日,

獨自去家附近不遠的桃林鐵路步道閒晃…

桃林鐵路,以前是運煤礦的路線…

近2年搖身一變成為桃園觀光區打卡的景點:

沿途是綠意植栽、自行車道,人行步道…

桃林鐵路步道 2  …看得見舊鐵道的痕跡


步道都鋪著木板,走起來很舒適帶一點彈性,

下午步行其間有微風綠蔭相伴很自在愉悅…

桃林鐵路步道 3 …看得見舊鐵道的痕跡

桃林鐵路步道 4  …看得見舊鐵道的痕跡、右邊石階上去是【大檜溪公園】

桃林鐵路步道 5  …石階上去是【大檜溪公園】

【大檜溪公園】全景

【大檜溪公園】部分

【大檜溪公園部分】公園雖然不大,卻很清新寧靜…是社區間的小型公園,

因沿著桃林鐵路步道的石階上來,有孩童玩的遊樂設施

4/11來時,我只走步道算是初訪,因沒有時間上來逛公園…

在相隔一星期後的4/18,又二訪桃林步道,順便打太極拳運動一下。

自從搬至新家後,每逢休假日都找不到適當的公園練拳,

這下子…終於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該是我流晃桃林鐵路步道的意外收穫!

桃林鐵路步道 6…沿途是綠意植栽、自行車道,人行步道…

桃林鐵路步道 7…舊鐵道邊邊有植栽

桃林鐵路步道 8…沿途是綠意植栽、自行車道,人行步道…

桃林鐵路步道 9…沿途是綠意植栽、自行車道,人行步道…

桃林鐵路步道 10…沿途是綠意植栽、自行車道,人行步道…

桃林鐵路步道 11… 寶山站

桃林鐵路步道其實很長,我沒耐性和體力走完,

也不想騎單車的悠悠轉轉、就自由自在吹風看風景,

寶山站,算是離我家最近的這一段路,

走完右轉,就沿途晃到黃昏市場買晚餐和水果帶回家,

星期一晚上,放假日不開伙、外帶美食最省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