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照小館…為啥不開放外送?
2021/08/30 16:01:46瀏覽771|回應0|推薦10

我們搬新家了~地址/南平路52号。電話没換仍是03-3179265。由8/24起,已開放內用了~歡迎各位舊雨新知再度光臨……
從7/15那天休店便準備搬遷~到8/17落脚新店面。有客人問:有配合外送平台嗎?說實在話~一開始確實有想過、也上網查詢外送相関事宜、和店家無奈的心聲,最後,我決定先暫時不去開發的原因:

⑴外送平台和店家收取35%~38%的費用,而我們的商品是平價麵食、不是便當(米飯和菜有格子分開、就算燜久了、也不會改变口味、变得太難吃)……而麵條和水餃,本身是含水量較高的食物,外送過程因盒蓋紧密、水份增加讓麵食变糊没有口感……
⑵一方面不想將外送平台费用讓客人買单~.調高售價,另一方面外送時間我們無法掌控,畢竞是家庭麵食小館(沒有增加人手),担心客源爆量會品质不良(在網上看見消费者報怨同行~因趕時間食物沒煮熟、乾拌麵一坨没弄開),所以,幾經思量仍然決定~我們不外送,請客人先來電話自取,可節省等候時間。

⑶搬新店重新開張~自然有好康回饋大家:
a.來店買冷凍餃~100粒送10粒
b.不論內用、外带的乾麵或水餃都免费請喝酸辣湯
C.外带一份水餃或乾麵即送…小碗酸辣湯(原價20)
d.外带滿200元,送……大碗酸辣湯(原價40)

⑷目前許多新客人一試成主顧,老客人也找到我們……非常感恩各位的支持和愛護。謝谢大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