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彩速寫 / 阿勃勒 咖啡館【紅酒牛肉飯】與其他
2014/04/19 01:23:04瀏覽378|回應0|推薦0

小蓉 / 繪圖攝影;【淡彩速寫  / 桌案上的黃金葛】

三太子開心阿勃勒庭院咖啡的氣息,有歐美的鄉村風味,

許多裝飾品大多是店家個人收藏的外銷樹酯商品,

很能反映歐美生活的鄉村風格特別又可愛。

 

還沒吃之前,我先用淡彩畫下來 / 我的圖畫日記。

〈我和好友都點了一樣的食物 / 紅酒牛肉飯套餐〉

這是我的餐後甜點與熱咖啡

處處都很美麗,看了非常舒服。

三太子開心我和好友坐在這桌,上頭的果汁和點心是好友的位置。

檯燈底下,有一個透明的玻璃瓶花器,裝了石頭和黃金葛。

小蓉 / 攝影:【阿勃勒咖啡的一角】   溫馨靜謐的感覺有書香氣息的角落

因著是星期一的夜晚,已接近7點了,

所以假日原本人滿為患的阿勃勒,

此刻顯得非常靜謐,只有我和好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