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性色鉛筆《美味家常菜》課程 10 / 牛肉麵
2017/06/22 17:26:25瀏覽963|回應0|推薦5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我的示範圖

一般坊間或家庭料理吃的牛肉麵,

幾乎都是用這種燒法:可以加辣或不辣都行。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我的示範圖

因為裡面加了醬油和糖稱為【紅燒牛肉麵】,

尤其川味的紅燒牛肉麵多半重口味:

油、辣、鹹三者為組曲。

書裡的食譜看起來像辣椒般的紅油,

其實是番茄的緣故:茄汁牛肉麵不會辣啊!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我的示範圖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我的示範圖

畫完後覺得右邊太空了,加一點背景色補強↓↑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我的示範圖

我的教學示範和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牛肉麵】  學生們的作品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