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政班色鉛筆圖畫日記:自製環保畫框
2017/10/19 01:52:11瀏覽974|回應0|推薦11

小蓉 / 攝影:【家政班學生的作品 / 中秋的滋味】

2017年,我在家政班教學的【水性色鉛筆課】已進入尾聲,

這是倒數第2堂課的時候,

大家將有關【中秋節主題】的畫作聚集在一起欣賞,

我順便幫學生們做最後的檢視。

上課中幫學生檢視作品:【中秋的滋味,也是畫展其中的一個主題】

我的學生都是婆婆媽媽們的家庭主婦,

日常除了照應家人也不忘充實自己學習許多新事務,

這些原本不會畫圖的【素人畫家】,

沒想到個個身懷絕技真的越畫越好,

也越畫越年輕、越畫越開心!

小蓉 / 攝影:【家政班學生的作品 / 中秋的滋味】

10/20開始,在蘆竹農會舉辦畫展3個星期,

中秋的滋味,只是畫作中的一個主題展覽。

其他還有不少作品,已送到美術社去框裱了。

 

小蓉 / 攝影:【家政班學生的作品 / 中秋的滋味】

小蓉 / 攝影:【家政班學生的作品 / 中秋的滋味】

上課中幫學生檢視作品:【中秋的滋味,也是畫展其中的一個主題】

學生的作品:【中秋的滋味,也是畫展其中的一個主題】放在一起好美啊!

上課中幫學生撿視作品:【中秋的滋味,也是畫展其中的一個主題】


10/17〈二〉那天上最後一堂課,

美術社老闆也送來大批大家框裱好的作品。

我將家裡過中秋節的包裝盒帶來,

靈機一動的將她們的畫作框在紙盒內,

月餅盒輕巧有質感與大家的作品很搭調,

這種廢物利用的環保紙盒,

很適合大家在家裡自行製作,

不用花大錢只需用黏土貼在牆上就行了。

小蓉攝影:【家政班學生與作品】

小蓉 攝影:【月餅空盒和中秋的滋味很搭調】↑↓ 自製環保畫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