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性色鉛筆《美味家常菜》課程 8 / 泡菜火鍋麵
2017/06/05 15:24:19瀏覽657|回應0|推薦2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泡菜火鍋麵】  我的示範圖

三太子覓食去

吃泡菜火鍋,不一定要在冬天,

大街小巷裡有不少小火鍋專賣店,

想吃的時候在目前的大熱天裡面,

邊吃邊汗流浹背、大口喝著冰冷飲,

雖然十分過癮、但是非常的不養生啊!

現在的年輕人吃太多的生冷和辛辣食物,

大多食慾不佳、脾胃不好,

白天沒精神、晚上熬夜滑手機或掛網追連續劇的,

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工作壓力、

大多靠辛辣或重口味食物提升食慾,

難怪電視上有很多賣胃藥的廣告!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泡菜火鍋麵】  我的示範圖

三太子做鬼臉

我不喜歡夏天吃火鍋麵,

冬天偶爾會上便利商店買一碗微波的來吃。

有時候會用家裡的韓式泡菜當鍋底,

隨意放些食材就非常有滋味了!

吃完後渾身都暖和了。

我雖然不愛吃太辣的東西,

但這張圖為了表現出火辣辣的香味,

故意畫得比食譜照片要火紅些,

學生也說:我畫出來的比較好吃啊!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泡菜火鍋麵】  學生和自己的作品留影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泡菜火鍋麵】  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泡菜火鍋麵】  學生們的作品↑↓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泡菜火鍋麵】  學生們的作品↑↓

上課時學生拍的 / 與學生們留影〈教學紀錄〉↓

小蓉 / 攝影:【 水性色鉛筆:泡菜火鍋麵】  學生和自己的作品留影

小蓉 / 繪圖攝影:【 水性色鉛筆:泡菜火鍋麵】  我的示範圖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