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的禮物
2008/12/29 18:03:05瀏覽579|回應0|推薦0
我還記得他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他還會想我嗎
十月的某一天 十八歲那天 Sunny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他一次一次 用笑容掩飾 不讓我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純純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妳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妳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淚在他的眼 不敢靠近只是站在樓梯前
我一次一次 用黑暗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歡笑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留下來的疤 永遠都摸的到

Sunny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Sunny別哭 分手是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 我們都需要長大

- 改寫自 「禮物」:黃立行/崔惟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owang&aid=251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