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底Teresa喜宴後高玉食堂餐部份全面關閉不對外營業,改為私人招待所。
2012/10/10 09:20:01瀏覽752|回應0|推薦1

親愛的Teresa桂姐願為你們準備餐食,招待你們的好友~

6月的下午小女孩Teresa一個人直接來找我,說要訂餐,說實在不認識又要精心設計,雜事多一向要求完美的我,實在不想接,因為人數也不多,高玉食堂場地大勞師動眾,人少做不好,用人多怎麼算都乏不來,一再用各種理由想推掉這小訂位。最後小女孩急得快哭了:老闆娘這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我要結婚了!,你不能不幫我辦,你一定要幫我辦,Teresa說:我早就許下心願,如果有天我結婚一定要在高玉食堂宴請好友。笑著臉的我其實心裡感動的落淚。10年了!這些年我沒白作工了。我擁抱Teresa跟她說:孩子寄喜貼給我,放心一定給你辦,全包給我。小女孩長大了,我將為我的小孩Teresa辦喜宴,多麼幸福的日子。

10月底Teresa喜宴後高玉食堂餐部份全面關閉不對外開放,改為桂姐私人招待所。門市商品正常營業,感謝各位10年來的支持與包容讓桂姐我練就一身的好功夫。

桂姐將在藝文及生活美學相關事宜上努力,用更多時間整理封存的食譜及繼續走訪各地尋找台灣古早味配方,義務分享烹飪心得於網路及社區基層媽媽教室,門市將不定時設計能夠方便媽媽上桌的平價家庭料理上架,讓高玉食堂食物原香味能出現在你家,每一個有愛且溫暖的餐桌上。

10月底Teresa喜宴後高玉食堂餐部份全面關閉不對外開放,改為桂姐私人招待所。再次感謝各位10年來的教導,高玉食堂葉淑桂由衷的感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693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