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玉食堂 2012龍年團圓年菜 龍來 高玉食堂 過 龍年
2012/01/04 10:53:45瀏覽595|回應0|推薦3

高玉食堂 龍年團圓年菜

龍來 高玉食堂 過 龍年

感謝結帳抽獎

活動期間:除夕、初一、初二,

五人以下正常供應無菜單年菜

1.吳園看戲戲票$500或換100%鳳梨酥一盒$380

2.龍平安100%鳳梨酥三粒、台灣有機青仁黑豆一包

感謝結帳送高玉蘿蔔糕

*高玉食堂感謝各位,過年想回家吃飯沒開伙就來高玉食堂桂姐家過龍年吧!

桂姐這些年一直在找道底要讓甚麼東西上高玉食堂餐桌,希望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能滿意。怎麼煮能好吃到你們的心坎裡。最後找到了,我盡量用食物旅程最短的,用我知道有感情的食物,讓你們知道我怎麼煮的,煮甚麼,你知道安心了自然就好吃了。

今年高玉食堂桂姐我將我最拿手的、最喜歡的、準備多年的都拿出來了,也許你會說這些看上去不是都一樣。不!這些來的過程大大的不一樣,就像你我的生長環境一樣,桂姐的母親是澎湖人,父親是黃埔軍校第一期的學生跟著軍隊到台灣,從小跟著父親身邊都是聽著京劇吃著麵食的外省伯伯,所以會包水餃是自然的。龍年菜單中

翡翠白玉元寶(澎湖海菜、豆腐丸子、水餃)

澎湖海菜蛤蜊;桂姐小時候天還沒亮就跟阿嬤去海邊還沒漲潮時石頭縫裡的海菜加蛤蜊是阿嬤煮給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豆腐丸子;父親說福建沙縣要會煮這道菜家鄉菜,這道菜是父親的菜。

水餃;麵館的外省伯伯留給桂姐的元寶。

http://blog.udn.com/takatama168/2711840

雲網紅燒海上鮮;阿嬤煮澎湖家裡桌上最華麗的年菜,包裹網西(油網)魚過油後再紅燒糖醋,整隻魚穿上了豪華的新衣上桌跟我們一起過年。

http://blog.udn.com/takatama168/2021258

店裡的孩子(大學畢業)讓她們學了茶道,去年12月整個月在台南文化中心表演,好像瞬間都長大了,小姐長大我想該讓她們好好的為各位做年菜,就當是這些年桂姐跟孩子們繳一張成績單給各位。感謝各位這些年,年年對高玉食堂的關愛。今年龍年希望這隻可愛的龍,讓大家快樂平安過百年。

2012龍年 年菜

高玉食堂 龍年團圓年菜

龍來 高玉食堂 過 龍年

8800/10人 $4500/5人【加量加價】

 

1.宮廷紹香醉雞拼香椿捲年糕捲

(宮廷普洱茶入菜)

2.和風百匯蔬果沙律

3翡翠白玉元寶捲長年菜

(澎湖海菜、豆腐丸子、水餃)

4.龍蝦沙拉桃仁捲

5.百合桔香燴蔬果

(頂級百合以高玉桔醬料理)

6.雲網紅燒海上鮮

(澎湖阿嬤菜)

7.招牌德式香烤豬腳拼香酥軟殼蟹(或無骨牛小排)

(高玉食堂招牌菜)

8.荷葉麻油脆薑紫米飯

(西港柴燒麻油&本島薑)

9.傳家老菜脯雞湯

(桂姐多年來自製的菜脯終於老了)

10.蓬萊仙果

11.高玉鳳梨酥 

附飲料;洛神花茶、養生黑木耳汁、瑞復花茶

  德式香烤脆豬腳可換水千金福壽封

以上均加一成服務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60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