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玉食堂嫦娥游記
2012/07/09 11:04:45瀏覽208|回應0|推薦5

    月亮是嫦娥居住的地方,我本是天上的嫦娥,先生屬兔是月宮裡的玉兔,有天兔子跳呀跳的不小心把我這天上的嫦娥踢下凡間,摔的灰頭土臉的嫦娥舉目無親,那時快中秋了,初落凡間沒有半個朋友,桂姐樂觀開朗的就將鳳梨酥變成中秋月餅,做為交朋友的橋樑,因為桂姐的鳳梨酥料好實在,從此以後桂姐就以此為業在凡間謀生,且交到很多知心的好朋友,桂姐想要朋友停留久一點不要這麼快回家,怕朋友肚子餓就開始學做飯,就變成現在的高玉食堂了。桂姐煮的飯有媽媽的味道所以有人就笑稱桂姐是高玉媽煮。

    話說那隻做錯事的兔子就在月亮乾著急,還是在月宮跳呀跳的,還真高興他一腳把我踢下來(偷笑),玩的樂不思蜀的我,從月宮被踢下的嫦娥,摔的灰頭土臉,從甚麼不會到現在已經8年了。很多小星星變成朋友來幫忙,還有好多好多小星星白天化做花園小精靈,有的變成珠寶陪桂姐玩,天黑後回小星星回到天上靜靜的對桂姐抸眼睛看著我,關心我,要桂姐我記住:努力成為一個被祝福的人…(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66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