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越南,想到從前
2006/12/27 06:35:40瀏覽1763|回應1|推薦23

偶然在網路看到這樣子嘆為觀止的相片,迫不及待地想跟大家分享。

是不是很像30年前以加工出口業為主的台灣呢!猶記得小時候和爸媽從南部坐8~9小時的「對號快」列車去外婆家;物換星移,而今像極日本新幹線的台灣高鐵,明年11號即將通車。 

新幹線列車已經在日本疾馳超過40年了!30年前,日本人也是這樣子看我們嗎?看到越南人民辛勞的樣子,期待在台灣的我們生活水準能再提昇,美麗的日子會在不久後出現。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617598
 引用者清單(1)  
2007/03/04 23:25 【老痞子在UDN的窩】 回應【大陸尋奇】終結摩托車時代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了不起啊
2007/01/04 06:29
的偉大能力都讓你搜羅來囉

真的要好好愛台灣   不能回到從前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