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君の嵐~A Day in Our Life
2023/09/03 20:40:03瀏覽950|回應0|推薦50

時は巡り日をめくり 君はとっくにどこか遠くに

 

幾個不婚的同學,L君、W君和我,曾經半開玩笑的說,老了就算不住在一起,可以住在附近,將來就算沒有晚輩和子女,也能彼此照應。

 

從台北返鄉工作後,和台北的朋友們也漸少聯繫。去年,我幸運的結束了單身生活,但L君、W君和小毛仍然是單身不婚一族。

 

「生如櫻花之絢爛,逝若紅葉之靜美。」

 

沒想到這一次,時隔一年之後再上台北,竟是為了送W君一程。

 

W君是超級傑尼斯控,猶記得年過三十的我還曾陪她去看V6演唱會,現場清一色全是年輕小女孩,保全大哥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陪別人來,拉著我閒聊。他說不懂這一些年輕小女生在迷什麼,現場演唱會全是放CD的,這些偶像藝人在舞台跳得上氣不接下氣了!那有可能唱現場?!講給W君聽她絲毫不在乎!就是喜歡。

 

facebook臉書上最後的封面還是嵐 A-RA-SHI。曾經很不客氣的嘲笑嵐的英語,她也毫不在意。相較韓國偶像團隊,傑尼斯偶像團隊的英語能力是有明顯落差!但嵐的英語是有進步,同樣一首「Love so sweet」,2007年版和2019年再版,英語咬字和口音好太多了!

 

走在捷運的人群中,卻走得還是比台北人快,怎麼樣也不會迷路,低調的像是未曾來過,也未曾離開台北過,生命中簡單的一日就這樣度過了。

 

從接到消息至今,仍不太能夠接受W君離世的事實。先走的人成為了永遠,留下來的我們要學習接受,好好努力的活著。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7982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