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9的人.
2012/06/19 22:50:47瀏覽183|回應1|推薦0
今天晚上我留在房間,整理東西.
我看新台灣加油節目.一邊聽一邊整理,一邊想到就拖地,
但是我心很.....怪.外面很安靜,有風.没雨.

因為我看到馬英九,為何還在說叫人民去裝水匣門.
這是里長關心就好.
當一個國家的總統.現在在做什麼.
等一下23:00,半夜,若真風雨很大
馬英九,您是台灣.全台灣.全國的總統
你不是台北北北基的區長.
⋯⋯ 您的危危機是如何應變

人民馬上遇危險,我們台南七股北門的海提全倒了.
你知否.我明天考你.
雲林也是.
高雄更嚴重,
屏東也一樣.
我明天考你地點.

難道明天早上你要上電視說:我不是早告訴你們人民,要裝防水匣嗎????

來.來人呀.
請帶阿扁前總統出來.
馬英九先關進去吧

人民在在暴風雨前前寧靜中,
馬英九還在練瘋話.
我今天聽說拉瑪夏鄉今天看國軍我們的孩子在兵在在河床床挖沙.
原住民說:啊.3年前的每天都可以做呀.現在水要來來了才做,很危險險哩.
馬政府喜歡做表面做秀,台灣人不會這樣,有心機的人才會..
人民呀.馬英九讓你們的兒女在台灣面臨最危險時才去挖挖土

如此的無情無愛的馬英九的無能,要在這節骨眼,
故意叫您們兒女出去,要害你們及兒女,又要嫁禍人民.
對抱怨人民又埋怨說他的無奈....
如此的人,拉他下來.
不然.你們要死了嗎
要自己死人家人朋友死嗎
只因為你愛馬...

這叫什麼
叫無知

無知不是罪
也不是錯.

可怕的是明知你的生命,你的兒女家人愛人生命重要.
但是.
人家(台灣國恁阿嬤)一直提醒你們
你們不願意用心聽.
而直到兒女.死
自己生命也快死了,財產土地房子要被拆,快没了.
你才要來哭,叫,大聲抗議說:馬英九你怎麼這麼無能,無情,無意.

先生小姐:人家馬太太4年前就對你說了馬英九的為人.
你為何不願意相信.
你要直到你家死光光
台灣沉入太平洋時,才要相信嗎.

明天電話去叫馬英九自己去站在監獄邊,
大家讓陳水扁前總統出來
我相信台灣至少還有真正的安心一下.
因為陳總統會在防災指揮中心,整夜没睡.
隨時注意台灣全國哪兒有危機.
他會馬上指揮官員處理.
因此這些馬英九的官員
相信我
他們馬上會成為有責任有勇氣的有方向有目標的讚人
台灣的人民,住民呀.
我們要選擇,做正確的事
台灣,不能倒.
台灣,站起來
上帝啊,卑微的主婢懇求祢助台灣國
主耶穌啊.卑微的主婢懇求祢救我台灣民
聖靈呀.卑微的主婢懇求祢聽我們台灣人民的苦,為我無法說出的傷心代禱.

我的台灣.
我的國家
我的心
我的愛
光想好,我就心疼,流目屎.
跪下吧,
萬軍的主宰.耶和華阮的上帝啊.全知,全能,全在的上帝啊!
求祢憐憫我國民
救阮台灣國.
保守阮的土地,國土
海線.一切.........
祢尚卑微的女婢安呢懇哀求,感謝祈禱攏是奉主耶穌基督聖名,
阿們!
更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6559153

 回應文章

路人
你真是太不了解阿扁啦....
2012/06/19 22:58
陳總統會在防災指揮中心,整夜没睡.
隨時注意台灣全國哪兒有危機.


�X�B: 馬英9的人. - taiwanmarria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taiwanmarria/6559153#ixzz1yFgNRlTz

.....

你確定他真的會這麼做???

那你真的太不了解他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