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大家平安,健康,有錢.有工作,有幸福否
2012/06/01 12:10:59瀏覽45|回應0|推薦0

好久不見,大家平安,健康,有錢.有工作,有幸福否,台灣國阿嬤回來了.我們繼續看台灣吧.

國家呀.没有國就簡單了.有國就要用心去愛她,才能安心住呀. 我們是台灣國民.

不然若你不是,就回你的國家做貢獻直到死的時及死後.兒孫提起你是光榮的而不是窮的剩下錢而己.

在世上享受每一天 而不貢獻社會 我一定要告訴你一件事. 這樣死.很不光榮.

總統,將軍,軍人及武士,警察是怎麼死的?戰死的,為國家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癈寢忘食而死的.

而不是死在女人懷中死在男人懷中,,醉死,吸毒死.或在電動玩具台打到三天四夜不睡,而死的; 也是不一天到晚穿短褲運動,運動死的.或比伏地挺身死的. 更不可能死在小金金的房中.

而是為人民,為保護人民,保護國土,保護人民的家園.保護人民的子子孫孫,如何受到好的教育,如何讓他們出來貢獻國家社會而死的.

而不是為國家製造內憂外患.讓人民因没好的收入,而且無法讓子女安心就學,而自殺死的.

每一個人,你若認同你的國家, 就選一個,好好愛她,照顧她. 不然我告訴你們 當你死後,這個土地若没被出賣,

來,我告訴你 若出賣給中國 哇. 他一定請人民軍, 將您的骨頭挖出來. 讓您死無葬生之地. 然後,蓋房子呀 啊,不然列.

您們以為中仔國來佔領台灣是怎樣 是 建設好山好水呀. 是建祖墳呀! 告訴你啦,是順便將中仔國的核癈料埋在這兒. 啊,順便說,若中仔國好心没將你的,你媽的,你爸的,你兒的你孫的骨頭挖出去丟, 那麼至少或許你可以和核癈掉同睡 這樣你愛台灣吧,或愛中國 你現在要選擇哪一國 你的心你的腦為台灣這個土地停止思考多久了.

聰明的人不止愛自己,也愛子孫,也愛別人事. 我們活在台灣,不是活在其他地方, 那麼. 你妳您,我,他她都要活起來, 不要一天到晚只想批評別人,自己不站起來貢獻

來吧. 到街上看到不好的東西要隨手檢到垃圾桶,不然就拿掃把來,或邀鄰居一起來.

若要讀聖經,寫信給我,我和你您妳一起讀. 活著要有頁獻,不要以為退休是等享受

 我一定要輕輕告訴你,退休一天過一天很快會過完

因此退休一定要怎樣呢? 寫過來吧. 想一下喔. 願有你,我國更好.

 做一個有肩膀的人 人年青,人年老都要做模樣.

男士要有男士的模樣.-------

      男士不會水電的快去學,不會騎車開車的快去學,不會拿鋤頭的快去學.不會蓋房子的快去學.不會用挖土機的快去學.不會接水管的快去學.不會拿刀拿箭打臘的快去學.不會殺鶪的快去學.不會教孩子的快去學.

女士要有女士的模樣-------

      女生不會拿針的要去學,不會掃地的快去學,不會煮飯的快去學,不會教孩子的快去學.

没有聖經的來信.我買給你.

若你要幸福. 我告訴您一條路. 若没有這條路. 那麼不要說我没有提醒您. 你一生走那麼多路,到要面臨離世的那一刻, 相信我. 你會怕死的. 因為你没死以前,本來就没有安全感, 現在面臨死亡時,你更没有安全感. 因此, 我能幫助你的是將真正的事情,指明給你看 不用錢不用銀. 只要你活著時知死後如何才安心,也讓子孫安心,就樣.就人生不白費了.'

 ok. MAY GOD BLESS YOU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650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