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國家台灣一半在水中,您的心呢,我一半毀了
2009/08/10 00:05:32瀏覽338|回應0|推薦3

大家都平安否?思念大家,平安否?

說真的,哭不出來!因為,不能哭!

一個國家水淹一半,此刻誰能與其同心痛呢?

這一句話這時最真,就是若有人能同理心,就真的是愛這個國家土地人民...

您們可以一通電話的關心您的朋友及親人,此時真的最重要.

因為,我們不知何時會遇到,但我們只能在這時伸出我們救援的手.給合適的幫助!

若問我多嚴重,我只能閉口.因為我的水位已早在喉嚨了!

願大家一起努力為這事代禱.也將安慰的歌聲唱出吧!

也為果菜祈禱吧!明天起一定能大大大感受,生命共同體,因為許多事將都受影響.民生就更明顯了!因為我想,水位到台南為止我想4天水可退,算感謝了。

高屏若8天水位可退更感謝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arria&aid=321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