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花樣】
2007/05/04 22:06:10瀏覽546|回應0|推薦13
望著眼鏡後佈滿血絲的眼睛
消瘦的身軀
我著實明白
這些日子你一定過的很辛苦
辛苦到連眼鏡上的污痕都忘了拭去
 
拿下眼鏡
稍微擦拭後交還給你
你的眼睛
好像有很多話要說一樣的要滲出水來
 
因為手邊有工作
無法聽你好好說說話
你就趕著回去
真的非常的歉咎
 
看著MSN上
暱稱打著“有一束光 那瞬間 是什麼痛得刺眼”
音樂狀態不停的播放情歌
一遍一遍又一遍
 
我彷彿看到多年前的自己
聽著情歌
不停的流著眼淚
 
巧的是
都是孫燕姿
不同的是
你聽著“逆光”
我唱著“開始懂了”
某個情人想起舊愛時嘴裡哼的是“天黑黑”

原諒我無法安慰你
勇敢起來
堅強起來淚水奔放的從眼中流出
 
因為我明白
再多的鼓勵與安慰
也無法讓你在這個時候得到力量
 
既然無法改變
那就放縱眼淚吧

恣意的播放著傷人的情歌
走在有著你倆身影的街道上
躺在有著你倆味道的床上
 
許多遺忘的過去
逐一浮現腦海
彷彿
不是身體一部份
 
 
窗外的天色
從黑夜一直到泛著魚肚白
未曾闔眼
....
 
開始懂了以後
我嘗試著思索我要的幸福
你呢
逆著光
看見了什麼?
 
即使不見那道希望
至少能夠明白愛情的花樣
 
說穿了
愛情
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時間不是藥
但是
藥在時間裡
 
 
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加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alex&aid=93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