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到飽的聞香牛肉麵】
2007/04/11 16:15:54瀏覽4029|回應2|推薦2
提起台中東海別墅的美食
一定得提及加湯、加麵不用錢的  【 聞香牛肉麵】
當年當學生的時候經常跟同學挑戰誰吃的比較多
不過也好久沒有去了
突然懷念起狂吃的回憶
 
東海離市區有點小遠
騎機車就到中興大學前的分店
 
首先是
百年不變的 【天下第一紅茶 】
 【宇宙第一泡菜 】
 
紅茶是那種殺死人不償命的甜
不過很貼心的有白開水讓我們自己加
我沒辦法喝多
 
泡菜就是紅蘿蔔跟白蘿蔔切塊
吃到嘴裡面就是一股嗆的酸味
我懷疑那是不是加了化學用的醋酸
不對我的味
我一點也不愛
 
重點來了
 【紅燒牛肉麵 70元】
 【牛肉湯麵  50元】
 【榨菜肉絲麵 50元】
以上
加湯加麵通通不用錢喔(共吃外帶除外)
 
 【紅燒牛肉麵 】
而且可以加酸菜
愛加多少就加多少酸菜
 
我很快又加了一碗
而且
我狂愛吃蔥
也是自己來狂放了一堆
 
最後
我吃了5碗…
 

為了造福光臨我網誌的捧油
我就大方的透露我吃多的撇步吧
1.不可以喝湯 一喝湯就飽了
2.吃到第三碗以後一定加湯 不管是把湯倒掉或者喝掉一點點湯再加高湯
  因為加麵時麵團裡的水會稀釋湯頭的味道而覺得不好吃
  不好吃就吃不多啊
3.紅茶不要喝太甜 一甜就會覺得膩 覺得膩自然就飽了
4.臉皮要夠厚 第4第5碗都是請別人幫我去加的 因為我個性含蓄啊
  歹勢就吃不到喔
 
聽說
男生最多吃10碗
女生是7碗
看看誰要去破紀錄吧
 
最後
再來一碗 【聞香冰淇淋 】
有花生、芋頭跟巧克力
同樣是無限供應
味道還不賴
 
印象中
東海的聞香牛肉麵沒有提供冰淇淋
泡菜應該是高麗菜製作的
有機會再去東海吃吃看再來報告
 
當然
還有其他的小菜另外付費
像是豬頭皮跟豆干等等
 
 
總的來說
50元就可以吃到牛肉麵了
有一次牛肉湯麵有一塊大牛肉
我以為是不小心掉進去了
有種賺到的快感
後來發現是老闆刻意在每一碗湯麵都會放一塊牛肉
大小不一定啦(沒吃到不要找我喔)
再加上免費的泡菜、紅茶、冰淇淋甚至他還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所在
 
到台中一定要去拼的啦
聞香牛肉麵的位置就在中興大學校門口
 
切記
切記
路是問出來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alex&aid=8871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ㄜ...
2007/04/26 13:17

台南的牛肉麵除了加麵不加價外

都沒有這家的這麼好...

好想去吃唷˙ ˇ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誇張了拉...
2007/04/12 19:40
那一碗份量是正常的份量嗎???...吃四五碗耶...我的天阿

下次去台中要帶我去聞香一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