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階梯- 人生充滿樂趣
2008/03/27 10:39:08瀏覽886|回應0|推薦9

多年研究的結果發現..

千萬不要太認真...

Norman Cousins 曾說過

開懷大笑應該是人與生俱來的最高

層次的天賦本能...

不知道您同意嗎 ?

前幾章節中.

我們提到的都很受傷很痛苦的人生..

但是..

 我們忘記了, 人生也許艱苦.

                          人生也許不公平.

      但. 並不意味著人生不可忍受.

      更不意味著我們不能享受人生.

 書中提到有部電影 (一千個小丑) 敘述 著主角與他的

姪子 面對他們的人生時, 他告訴他的姪子

他不希望他變成一個平凡人

更不希望他變成一個老好人

希望他忘記嚴肅過日子

可以隨時隨地享受人生

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創造幽默與瘋狂

讓生命更加富有色彩

而古老的傳說中提到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

今日的讀者文摘,是本世界級暢銷的書籍

其中的開懷篇專欄更是提到

開懷大笑真的可以讓人恢復健康

個人時常往返機場, 最常吃的是機上快餐

與欣賞機上電視 ...往往最吸引我的不是

暢銷的電視影集, 而是那些讓我笑到不行的

[ 歡笑一籮筐 ] 影集..它總是可以讓我在短

時間內恢復精神 鬆弛我的緊張與因飛行的

壓力感....真的是歡喜的心, 乃是良藥..

當然, 有人要說歡樂不是隨處可尋的..

在今日這個社會經濟不好.時運不佳時.

那有那麼容易的事..?

但是, 歡樂最佳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家 ...

放鬆自己與家人,..花時間想想

有那些事是您覺得這輩子作過最蠢的事

有那些是最荒謬的決定..(可別告訴我

是成立一個現在的家..?)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找到令自己與家人

都感到開心的事..所謂 尋找必尋見..

[ 笑一笑..凡事都美好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70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