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想法寫出來就是
2008/03/03 19:41:05瀏覽280|回應0|推薦13

連著幾天心情一直靜不下來..

看了好些書..好棒的心得卻不知該如何 與大家分享..

有時好想一股腦的將所有的東西全寫進去..不知道

這樣的只是將文章放在網址給大家看..算不算不負責的態度

不過..有時真的覺得 每位網友真的很厲害 ...

可以將心得一點一滴的紓發出來..讓其他人看懂

也體會到..有時我光看網友對他人文章的回應就可以

叫我掉淚...男人有淚不輕彈的呀!! ^-^

有人說十年功力不是一日可蹴的..我現在真的明白許多..

看來有待加強功力不可..

連著幾天有收到其他城市的鼓勵與加油

讓我得以繼續將心得與感想慢慢透過吸收與感動

再次分享出來..

感謝城市中的各位好友的支持與鼓舞

我知道這對我個新加入的市民有種溫馨的感動

這幾天我也努力上網欣賞各位的大作與回應大家的文章

的確有收到不少朋友的回應與討論

文章中的點滴與網路中的無名..

再再顯示人的可愛與珍貴...

如果,我寫的不好請見諒

我必努力學習並加油不讓大家失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6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