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女人
2008/03/03 10:58:10瀏覽235|回應0|推薦3

網路上有篇文章

有點開玩笑的意味

不過個人覺得挺好的..

在此與各位朋友分享

如果有人認為不妥的

請回應給我

我再刪除..

文章是這樣寫得.

是個數學代數問題

人= 吃飯+睡覺+上班+玩

豬= 吃飯+睡覺

代入則變成

人= 豬+上班+玩

人- 玩=豬+上班

顧名思義,不懂得玩的人就如同是個只會上班的豬..

(沒有任何貶低豬的意思 其實豬是種很可愛的動物)

男人 = 吃飯+ 睡覺+掙錢

豬 = 吃飯+ 睡覺

代入變成

男人= 豬+掙錢

男人 - 掙錢 = 豬

顧名思義, 一個不掙錢的男人等於是豬

....^-^..這下是不是我已經被罵了幾百次...豬!!

女人= 吃飯+睡覺 +花錢

豬= 吃飯+睡覺

代入變成

女人-花錢= 豬

所以, 一個不懂得花錢的女人是豬...

...^-^ 這下可能有不少女性朋友大聲喊出贊成.....

所以...

綜合以上觀點..

男人+女人 = 兩頭豬

.....

世上少了這兩頭豬可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

男人為了不讓女人變成豬而掙錢

女人為了不讓男人變成豬而花錢..

同意嗎?

其實, 玩挺重要的

不要生氣..我也是其中的一頭豬..

生活中少了玩...挺不好玩呃

博君一笑罷了..請不要介意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6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