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淺的粉紅
2008/02/15 07:26:30瀏覽225|回應0|推薦3

 喜歡淺淺的一抹粉紅 .

       不比鮮豔的紅帶給你 . 無比的喜悅與喜氣

                 不比熟悉的藍告訴你

       我獨特的偏愛和你看見色調就知道的親切

可是, 喜歡這一張淺淺的` 粉紅. '

       就像卡片上帶給我的 主題

                   WARM THOUGHTS

 帶給你. 我溫暖的心意

         告訴你我是如何笨拙的在平日錯失表達的時機.

                    如何莽撞的於昨晚的唐突...

         是的, 有太多的體會是 " We never know "

         我也一樣的

         無法體會好些你的顧慮. 體諒.除非

        讓我們捫心自問...後的坦誠相對...

  有太多的喜悅是你曾經帶給我的

         但,... 人生的路還長...要帶給你的

將不只是今天的祝福

        是每年的共同擁有與今年的把握珍惜

更多的    是點點滴滴快樂    甜蜜

                而已   真實的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1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