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陣亡的日子
2008/02/14 11:11:15瀏覽208|回應0|推薦2

終於回到有電腦的日子了 !! 感謝上帝 !!

----------------------------------------------------------

自休假回家, 發現最大的慘烈是我家電腦無法接連上網....

如我家小孩說的, 我們要過山頂洞人的生活...我的媽呀!! 媽媽咪呀!!! 救命呀!!

一早起床, 連平日的習慣在洗臉前先將電腦連上網...收看今日世界大事.

看看昨晚華爾街的股市是跌或漲 ? 看看今日的蘋果日報是否有爆料什麼

八卦新聞 ? 看看有沒有那位政治人物又出面批判了什麼人或者事 ?

現在, 這些都成了我的夢魘? 什麼都沒辦法作到.. 一大早就有被挫敗的痛苦

感覺...好討厭的感覺哦!! 更別說與朋友上網聊天或者安排其他的銀行網路業務

連回到家原本想藉由網路向朋友拜年的工作都得等到有網際網路的功能時, 才

可以發揮...這下真的很難想像, 沒有電腦的日子..

只好, 將平日不太喜歡的工作拿出來打發時間. 整理照片...整理櫃子...

天呀!! 何時服務人員才要上門來救我....快一點吧!! 我的爺呀!!

不過, 有件好事是, 當我整理照片時, 看到每張照片的感覺, 好像又重新回到照片

拍攝當時當地的情景. .................結果.

照片當然整不好了...光欣賞就看了大半天了...沈醉在美好的歲月中,...這會兒

電腦修好了. 但是我的麻將間又變成照片展覽館了.... 看的我家大人小孩又是

笑成一團了.....

想想沒有電腦..也是另一種樂趣了... 不過就少了機會見到各位網友的文章.

今晚我得加緊腳步好好拜讀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1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