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 你想要什麼?
2008/01/30 23:04:36瀏覽436|回應0|推薦1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 你想要什麼?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 我想要有個妹妹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 我想要有個不一樣的童年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 我想要我的初戀情人是楊過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 我想要我的鋼琴可以彈更好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 我想要我可以駕車帶父母去楊明山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我想要帶父母去他們一直想去的日本玩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 我想要讓父親再做一次身體檢查早點知道他的病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 我最想要繼續作他們的孩子. ........

現在, 我知道愛要及時. 愛要珍惜.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8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