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來的一封信
2008/01/28 15:24:34瀏覽478|回應0|推薦5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門前, 在信箱內拿到一封遠方的謝函..送給最親愛的叔叔

[ 感謝您這位善心的叔叔, 收到您寄來的新年禮物台幣一千元, 好高興哦!! 媽媽說

可以買好多好多東西給我..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媽媽是什麼時候帶我們去麥當勞了?

但是, 這次我好想好想再去一次, 可是媽媽說, 不可以.因為這個錢要給姐姐和我買書

本, 我們知道媽媽很辛苦的作工, 不敢向媽媽說出我們的要求..不過可以有錢買書讓

我和愛念書的姐姐上學, 我已經很開心了.媽媽說要再謝謝您一次.也祝福您天天開心

健健康康的, 親愛的小蘋上]

一個遠方未曾謀面的小女孩, 一封寄自遠方的信, 雖是小小的一千元, 能讓一家老小

開心的感謝再感謝, 我想今天的辛勞再也不足以說辛苦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7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