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資不是投機
2008/01/28 10:37:44瀏覽286|回應0|推薦2

日前在電視上聽到馬英久總統候選人談到, 不反對太太對金融業務的投資. 認為投資

不是投機, 更不是有違反規定的行為. 個人深感贊同.

現今社會上, 我想每個人都知道 如果我們一般小市民想要以自己或家人的工作薪資

來買屋或者未來養老, 那似乎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現在的年輕人能買屋大多有父

母的支助或者有其他經濟收入的來源. 所以投資變成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

我的妻子, 一向對投資有能力與頭腦, 我們在家庭的經濟貢獻上, 她有不可忽視的能

力與實力; 雖說本人有從事金融投資業務, 但我們十分了解. 尊重專業與法律的重

要, 只作我們應該作的事, 只賺我們可以且合理的錢..這樣用來就得心應手.

這次馬先生的表現與反應. 讓我覺得他已準備好當總統的心態了. 不再像過去那樣

閃避問題. 有理行遍天下....我想有許多人支持您的作法...加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7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