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掉的謝長廷
2006/10/18 16:42:49瀏覽1935|回應3|推薦4

昨天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時,在選委會遇到謝長廷。他在眾目
睽睽之下,不理會我上前致意伸出的手,利用人牆阻隔,不
走階梯,轉由殘障步道快速離去。

在場媒體一時譁然。有女記者就私下不以為然說,沒風度的
男人。也有民進黨支持者覺得奇怪,啊他是在怕什麼?

我很清楚,謝長廷的逃避是兩種心情的反映,「傲慢」與「
心虛」。

半年來我辛勤地拜訪基層、了解市民疾苦時,靠著大筆不知
那裡來的驚人預算搞電視新聞置入行銷的謝院長,自認是綠
營正統,穩居上風,大搞其總統規格的選戰排場。

他的人馬甚至在受訪時說出「不需要周玉蔻的票」這樣傲慢
、不得體的話來。

隨著膨風的申奧議題被看破手腳,謝長廷的民調一直下跌。
他改成放話施壓,多次明示「李總統支持」,想讓我退選,
其人馬也頻頻製造綠營協調的消息。直到登記參選的前一天
還在搞這種小動作。

我要強調,李總統從來沒有說過任何謝長廷選市長有希望的
話。李總統對我的參選,則一直有高度信心。

昨天的正式登記,對宣布參選多時的我,是關鍵的一大步。
至此,所有流言已無法發酵,逼我退選的步數也再難施力。

謝長廷原本以為不會在選委會看到我去登記的。我的出現,
令他心虛。一時無言面對,於是快閃。

我看到被保護擁簇而去的謝長廷背影,一點也不生氣,倒有
些好笑。

謝院長,你逃得了一時,逃得了一天,能逃得了永遠嗎?你
的高捷案被告身份也能逃得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497118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捷運安,被民進黨貪汚掉150個億元
2006/11/18 16:59

謝院長,你逃得了一時,逃得了一天,能逃得了永遠嗎?你
的高捷案被告身份也能逃得了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周coco,幹麼刪我的文章
2006/10/22 01:43

就跟你服務的聯合報一樣

把不同意見的文字都刪掉,只剩下自己的人寫的回應

這樣看起來很爽,但是騙自己有何用

我只是說你去登記的時候,沒有台聯的市議員陪你,你又何必惱羞成怒

陳建銘知道你要來,還趕快跑去登記,就是不想和你碰面,你知道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先生真的很扯..落跑!?
2006/10/18 17:45

謝先生真的很扯..落跑!?

連一個市長競爭對手都不敢坦然面對,整天只會打高空搞總統幻想選戰

這也能算是總統級的儲備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