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騙得了自己 騙不了別人
2006/09/29 14:08:21瀏覽1980|回應2|推薦5


邱毅爆料,逼得謝長廷開記者會重申「我沾鍋,但絕不偷吃」。我認為,謝長
廷故意美化「沾鍋」,模糊化「偷吃」,騙得了自己,騙不了別人。謝長廷失
格、狡辯,沒有資格參選台北市長。

整個高捷弊案,就是一場「金錢陷阱」。謝長廷用自己人張志榮指定招標廠商
抽佣金,而謝所創立、張掛名董事長的新文化基金會,就是精巧的「捕錢機」
。他再用自己人吳孟德等收賄。行收賄款過程中,自家兄弟不斷複誦「謝長廷
不知道」、「謝長廷不知道」……,內化為萬一事發後的共識。

謝長廷第一時間知不知道?尊重檢調,我先存疑。但有個秘密帳戶或幕後黑手
,一定是知道的。我相信這個帳戶專門支用於宣傳神化謝長廷高雄政績,及競
選台北市長的數千萬廣告費開銷等等。

謝長廷迄今不敢說清楚,他選市長規格像選總統的驚人花費,電視新聞置入行
銷、報紙廣告全版手筆等,資金來源為何?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就別想與高捷
弊案切割乾淨。

謝長廷利用馬英九「不沾鍋」的政治潔癖,自封「沾鍋」,實則二人都是用起
首長特支費毫不臉紅的「貪腐鍋」。再用「屬下偷吃、我沒吃」這招來模糊焦
點,跟阿扁「沒直接拿禮券」但間接拿了的功力,豈不異曲同工?

長仔兄,麥擱騙啊。難看啦。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470394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汚就下臺
2006/11/18 17:00

如果馬英九貪汚,馬英九就要下臺

民進黨貪汚反而很囂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06/10/01 00:27

玉寇姐, 我只希望你在選台北市長時候能夠看遠點. 我很喜歡你的談話節目, 但是就政治來說, 我想長廷在高雄的政績證明了他的能力, 遠見.

我想我很能夠了解謝院長說; '我沾鍋, 但是不偷吃' 的道理. 你想高雄捷運那種大工程, 吳敦義任內多年為何無法開工呢? 就是利益擺不平. 所以, 我想信謝市長在推這些大工程的時候, 動或許必須睜隻眼, 閉隻眼. 我相信他不會貪, 但是他知情否, 我就不知道了.

我敬佩, 喜歡你, 但是我希望你能顧全台灣的大局, 如果謝院長能夠為台北市民服務, 我相信那是台北市民的福氣啦.

如果謝院長順利當選台北市長, 我相信他會重用你的專長, 我建議他任用你為新聞局長, 所以, 請放空自己, 大家一起為台北市民謀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