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倒扁總部也不要尪仔市長
2006/09/22 12:44:07瀏覽1683|回應1|推薦1

郝龍斌昨天心情洗三溫暖,送早餐去凱道倒扁現場被驅趕,「大頭斌」
官方網站開張宣布首辦淡水河畔夕陽派對。我怎麼看,郝龍斌的權貴
子弟、公子哥兒味都揮之不去。

郝龍斌送早餐到倒扁現場,我不認同謝長廷酸葡萄的「割稻尾」的譏
諷。我訝異的是,倒扁總部以「不歡迎競選」為由拒絕他之後,郝龍
斌未據理力爭,舉出宋楚瑜李新等有同樣目的靜坐者之例反駁(林益
世很快就在部落格替郝辯護);反而是,轉身指責穿著競選背心一起
來的團隊同仁考慮不周,惹人誤會。

真是活脫一個「小馬英九」再現!諉過屬下、不沾鍋、討好選民,還
沒當上市長,郝龍斌已經嫻熟這套。

再看他開張大喜的「大頭斌」官方網站公布的第一波活動,竟是在淡
水河畔辦「戀上夕陽郝派對」,找情人來看夕陽、聽爵士樂。

在他搞公子哥兒式浪漫派對的淡水河畔的萬華區,今天中國時報市政
版以頭條報導了「軸線翻轉政策失敗!生活指標萬華區4年吊車尾」,
主計處統計的台北12行政區生活品質指標,萬華區在人口增加率、老
化指數、平均支配所得、傳染病感染數、機車汽車位供需比、高學歷
人口比,4年來都是最後一名。

而完全仿冒光鮮自戀小馬哥的郝大公子,無視淡水河畔被「軸線翻轉」
翻到口袋見底的萬華、大同區居民的苦與怨,大剌剌辦他「何不食肉
糜」的夕陽派對,只想著吸引媒體,聚焦名流,為做個「漂亮市長」
暖身。

難道台北市民被馬式浮華作風洗腦8年,真的淪落到只要個「尪仔」
市長就甘心了?我絕不相信。

我想起上周日參加台北客家歌謠大賽的場景。坐在鄰旁的郝龍斌,一
臉乖小孩的驚恐模樣,隨時等候幕僚吳秀光來旁「叮嚀」發言內容,
活像個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等著媽媽安撫,快哭了。我心底暗
嘆,小馬英九。

台北市民忍受了8年原地踏步的馬英九,還要一個「小馬英九」郝龍斌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4598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決定不再參加施明德主動的倒扁活動!
2006/09/22 14:07
越來越多參加圍城活動的朋友,決定不再參加施明德主動的倒扁活動,因為變調了,「明著倒扁,順便倒馬與倒蘇」已經引起公憤了!